顾家家居布艺沙发、软床系列新品集体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日期:2017-06-1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6月15日,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盛大开幕,顾家布艺携缤纷、睿致、布艺软床三大系列潮流新品惊艳亮相。
    2017年6月15日,BiFF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盛大开幕,顾家布艺携缤纷、睿致、布艺软床三大系列潮流新品惊艳亮相。
 
    顾家布艺展位占据超400平米的面积,3大系列分展区陈列,带来近60款客餐厅、卧室及配套产品,为观展者带来别具一格、时尚温馨的家居生活体验。
 
  
 
    一经亮相,便引来众多媒体关注!
 

 
    前来顾家布艺展位的观展者络绎不绝…… 
 

 

 
 缤纷系列展厅
 
    首先来看看顾家布艺缤纷系列。缤纷展区的空间以现代时尚风格打造,每一处细节无不呈现出产品的设计生活理念,为观展者打造一个柔软舒适的未来之家,让人流连忘返!
 

 
    缤纷系列新品采用2017年PANTONE最新流行色搭配设计,诠释着家居生活的时尚与优雅。产品色彩鲜艳多变,沙发造型个性鲜明。每一处细节的考究,只为成就你的舒适生活!
 
睿致系列展厅
 
    接下来,我们把目光聚焦到布艺睿致展区。睿致展区空间以中性色调为主,为观展者打造简约优雅的家居氛围,处处透露着时尚感与科技感。
 

 

 

 
    睿致系列新品采用最新研发的第五代超纤科技布面料,运用国际最先进仿生技术, 将自然的纹路之美,原原本本的呈现于家居生活之中。科技与产品的完美融合,为观展者诠释“用科技引领品质生活”的家居生活理念,科技不在于有多先进,而在于离你有多近!
 
布艺软床展厅
 
    展会上,除了布艺沙发,布艺软床也尽情释放它的性感与魅力。展区内整个空间呈现年轻时尚化,简约大方,着力给观展者打造出一个宁静舒适的卧室空间。
 

 

 

 
    布艺软床新品选用国际高级定制时装上常用的“高精密”服装面料,质感细腻,温润丝滑。布艺软床定位年轻时尚人群,创新的外观造型,精致的细节设计,都在传递着时尚的宜居性。舒适享受,舒心享受,顾家布艺软床让您每一次醒来,如获新生。
 
    顾家布艺以三大系列产品不同的定位、不同的特色,来满足现今用户日益个性、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希望通过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进一步扩大北方市场,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顾家布艺带来的好品质、好设计和好服务。
 
    顾家布艺可谓布艺软体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2012年至今,一直保持持续高速增长态势,年复合增长率达60%以上,并跻身国内布艺软体一线品牌行列!
 
    顾家布艺产品时刻萃取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将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时尚完美结合,每一次设计创新,每一次技术突破,都在传递着“布”一样的精彩!
 
    2017年6月15日-18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馆A13/B12
 
    顾家家居展厅,欢迎前来品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