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参与“援建工业老区学校”

   日期:2013-06-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株洲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书协和株洲晚报联合主办的“心手相牵、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援建工业老区学校”关爱行动在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小学成功举行。

近日,由株洲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书协和株洲晚报联合主办的“心手相牵、快乐成长”系列活动之“援建工业老区学校”关爱行动在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小学成功举行,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青联、青企协代表有株百股份姚献其,蝶依斓布艺周石旺,鸿飞旅行社邓辉军,品位传媒吴锋杰等爱心人士。

“援建工业老区学校”关爱行动在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小学成功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捐赠款项全部来自“感受传统文化关注公益事业”市青年书法家作品慈善公益展上募集的义卖善款,捐款将全部用于学校篮球场的修缮。活动现场,团市委纪检组长、市青联常务副主席、市青企协常务副会长李彦向清水塘小学颁发“爱心基地”牌匾。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市青企协名誉会长梁天琛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使工业老区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通过此类形式,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慈善事业,关心青少年成长成才。株洲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湖南品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鸿飞国际旅行社、株洲民盟青年盟友联谊会奉献爱心,并作为代表现场参与捐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参加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开展的慈善活动,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来参与爱心活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