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参与慈善义卖捐助小学建设

   日期:2013-05-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株洲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书协在株洲城市公园举行“感受传统文化 关注公益事业”书法作品慈善义卖活动。蝶依斓家居布艺、湖南天马龙成集团、磐石房地产、高唐大禹等广大委员、会员代表九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爱心慈善义卖活动。

近日,株洲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书协在株洲城市公园举行“感受传统文化 关注公益事业”书法作品慈善义卖活动。蝶依斓家居布艺、湖南天马龙成集团、磐石房地产、高唐大禹等广大委员、会员代表九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爱心慈善义卖活动。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梁天琛在义卖会上致辞

本次活动有近60幅名家作品参与义卖,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提升委员、会员艺术素养,同时也是为2013年度“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爱心助学活动募集善款。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将于六·一前后将所有爱心款项全部用于石峰区及攸县两所小学的基础设施、设备的建设与添置。

 
图为义卖会上,一些书法爱好者欣赏作品

近年来,蝶依斓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多次参与到慈善、爱心活动,如“抗震救灾”、“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弟”、“年货送低保”、“金秋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来尽到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