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蝶依斓在行动

   日期:2013-08-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孩子们承载着一个家庭对生活的憧憬和希望,对父母来说,孩子的降生会改变他们对生活的态度。

孩子们承载着一个家庭对生活的憧憬和希望,对父母来说,孩子的降生会改变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关爱下一代不仅仅是物质上能给孩子予以满足,孩子们的精神及心灵健康尤为重要,不可忽视。蝶依斓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自身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关爱儿童的行动中,用爱心来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蝶依斓 幸福宝贝秀

近日,由株洲广播新闻频道主办,蝶依斓布艺专家,聚龙水上乐园,汇源100%纯果汁等爱心企业大力支助的大型儿童歌唱秀“超级新声代”第一场初赛正式开幕,150多位前来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早早的来到了位于荷塘区建工新桂广场的比赛现场。同时主办方还设立了“蝶依斓幸福宝贝秀”摄影展,8月底将评出摄影大奖。此次活动为有梦想、想唱歌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绝佳舞台,充分展现出株洲小朋友们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株洲创文添砖加瓦。

蝶依斓支助大型儿童歌唱秀“超级新声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