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家居布艺专卖店入驻云南瑞丽

   日期:2013-09-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蝶依斓云南瑞丽专卖店于8月31日盛大开业,成为蝶依斓家居布艺家族中的一员。

蝶依斓家居布艺专卖店入驻云南瑞丽

近日,蝶依斓云南瑞丽专卖店于8月31日盛大开业,成为蝶依斓家居布艺家族中的一员。

蝶依斓瑞丽专卖店开业现场

瑞丽地势平缓开阔,无天然屏障,交通便捷,贸易兴隆,城市功能配套齐全,是中国大西南通向东南亚、南亚的金大门。蝶依斓瑞丽店付总说,我们一定秉承蝶依斓品牌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瑞丽人民,为更多的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 

相关链接:蝶依斓家居布艺品牌,诞生于1994年。旗下拥有湖南株洲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广东佛山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布艺沙发、布艺窗帘广销国内外市场。在全国拥有100多家布艺沙发、布艺窗帘专卖店。

云南省瑞丽市专卖店地址:瑞丽市恒大建材城E栋二楼。

云南省瑞丽市专卖店电话:183-0694-8577    0692-4141672   付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