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家具制造企业盈利能力提升密码

   日期:2012-05-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科技资讯部    评论:0    
核心提示:当今家具市场,受房产政策的调控,卖场租金的飞涨。给家具制造企业,经销商带来了比较寒冷的冬天,面对一系列对家具行业不利的影响因素,我们应该如何在市场突围?应该如何实现终端持续盈利,确保企业利润持续增长?中国家具产业教学院携手行业顶尖人士将为你解开企业盈利能力提升的密码。

当今家具市场,受房产政策的调控,卖场租金的飞涨。给家具制造企业,经销商带来了比较寒冷的冬天,面对一系列对家具行业不利的影响因素,我们应该如何在市场突围?应该如何实现终端持续盈利,确保企业利润持续增长?中国家具产业教学院携手行业顶尖人士将为你解开企业盈利能力提升的密码。

当今中国家具市场环境

第一,房产政策的调整,卖场租金的飞涨,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经销商被压在无形的大山之下,甚至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家具企业里哀求声越来越多。市场不好,人员难招,业务员技能不达标,店长缺少明确,清晰可行的思路等一些列终端市场问题无疑又加重了经销商的负担,直接影响市场创收环节。

第二,工厂采购缺少流程化管理,采购成本与风险持续上升,薄利时代企业如何规范自身化采购流程,建立高效的采购管理体系,直接影响企业利润创收。

第三,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缺少沟通,以至于企业对经销商销售情况,管理制度,人员培养缺少正确的认识,正是因为这种情况很多企业与经销商都缺少一种共赢的态度去经营,直接影响企业的终端创收能力。

第四,随着物质生活的提升,单纯的产品质量已经不足以吸引消费者眼球,除了质量更多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品牌消费,品牌概念现在越来越被提上家具行业的议程,是否拥有牢固的品牌基础,是否拥有丰富品牌创新理念,将直接决定终端销售能力的好坏。

第五,越来越多的企业想抢占商机,想在市场明察秋毫,从而制定正确,切实可能的营销方案,然而市场是在不断地瞬息变化,又有谁能够把握市场规律?抢占市场先机,开创市场营销蓝海,谁就能实现盈利目标。

面对市场环境从而找出解决办法

企业创收环节分析:

产品成本控制--影响企业利润

市场开拓能力高低--影响企业销售

终端运营能力高低--影响企业销售

品牌推广是否到位--影响企业市场开拓

创收环节人员岗位分析:

制造业:采购,营销总监,业务人员,品牌总监;

终端:店长,导购员。

面对市场所面临的种种突出问题,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联合打造出一套属于家具企业盈利能力提升课程,享受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提供的精致,周到服务。同时针对家具企业所需问题,为企业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通过最优化的学习模式,为企业提供全年度各层次整体培训方案,从而提高制造企业整体盈利能力。课程内容如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