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企业组团考察 潮州产业将转移工业园

   日期:2011-11-01     来源:深圳家具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月10日,深圳科工贸信委组织家具、内衣等行业的企业家考察团到潮州市深圳(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径南分园考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受到市领导许光、李庆雄、方利旭等的热烈欢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秘书长侯克鹏、副秘书长洪小惠以及左右沙发、圆方园、红点、海家家具、长丰家具等 25家家具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本月10日,深圳科工贸信委组织家具、内衣等行业的企业家考察团到潮州市深圳(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径南分园考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受到市领导许光、李庆雄、方利旭等的热烈欢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秘书长侯克鹏、副秘书长洪小惠以及左右沙发、圆方园、红点、海家家具、长丰家具等 25家家具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座谈中,市委书记许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潮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近几年来,在深圳、潮州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圳(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建设呈现出喜人的发展前景。接下来,潮州市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姿态迎接海内外的投资者,在不断改善道路、供水、供电等“硬环境”的同时,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庆雄也作了发言。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从行业整体布局出发,结合深圳家协在全国已规划的产业园区之经验,对深圳(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提出了四点建议和看法。潮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表示,希望能借力深圳家协的成熟园区规划理念和经验,共同打造家具产业园区。

随后,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利旭的陪同下,深圳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径南产业转移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就土地、用工、融资、物流、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圳考察团对潮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与潮州市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径南分园是省产业转移示范园深圳(潮州)产业转移工业园“一园三区”其中之一。离市中心 20多公里,北靠汕汾高速公路,南有铁??线横穿而过,并将园区与市区及潮州港连接.园区两端为沈海高速的铁埔,钱东出口.该园区规划总用地规模3.2万亩,首期规划用地规模为1.2万亩,现已开发用地面积4500亩。园区主要道路A、B、G、H线进入清基、定点放线,部分路段已进入路基铺设阶段。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全面推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