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了!第6代金雅兰全新升级国庆惠客

   日期:2011-09-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金雅兰”,对于熟悉雅兰床垫的人来说,是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不少人甚至直接将“雅兰”与“金雅兰”划了等号。

“金雅兰”,对于熟悉雅兰床垫的人来说,是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不少人甚至直接将“雅兰”与“金雅兰”划了等号。

“金雅兰”作为雅兰打响国内知名度的经典产品,畅销数十年至今不衰,一直都以八折价格销售而从不降价促销。

今年国庆期间,全新升级的“金雅兰”隆重“登场”,迎宾惠客!

“金雅兰”全新升级上市惠客

2011年9月16日至10月16日,消费者可以超值体验价3698元购买全新升级的第6代至尊版“金雅兰”床垫。

此次体验价购买“金雅兰”,全国限量500张,消费者须凭抢购券、提前预约方能购买,而雅兰各门店抢购券的开售时间为9月1日起。

第6代至尊版“金雅兰”床垫,在原有经典“金雅兰”的款式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正反两面硬度不同,融合了A面经典硬度和B面加硬硬度,舒适度升级,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全新千层棉,最大限度减低弹簧对垫层的摩擦等。

升级版的“金雅兰”此番上市体验价3698元仅优惠至10月16日,此后势必恢复公价销售,你还hold得住吗?

雅兰45周年,全新出发

自1966年在香港诞生,1986年自深圳进军内地,雅兰走过了45年的风雨路程,“金雅兰”也是雅兰打开内地市场的“经典产品”。

今年5月,雅兰床垫启动“岁月鉴证品质·全球寻找老床垫”活动,仅在深圳和广州地区,就寻找到数百位真实的雅兰床垫老用户,其中90%以上选用的都是雅兰的“金雅兰”系列床垫。据了解,这些消费者的“金雅兰”床垫短则用了7、8年,长的用了2、30年,依然“弹性很好,舍不得扔掉”。

2011年,雅兰全新研发新产品,并对原有的“金雅兰”经典系列进行全面升级,第6代至尊版“金雅兰”床垫在国庆期间倾情上市,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示了雅兰床垫“持之以恒专注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雅兰床垫的品牌与消费群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