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9周年再“创纪录”

   日期:2016-09-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6日,简爱家居《创纪录》9周年庆暨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于今天下午在中山石歧大信新都汇南门广场隆重举行。简爱家居携手香港影视巨星吴启华与大家共庆简爱家居九周年华诞。

9月16日,简爱家居《创纪录》9周年庆暨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于今天下午在中山石歧大信新都汇南门广场隆重举行。简爱家居携手香港影视巨星吴启华与大家共庆简爱家居九周年华诞。此外,广东省家具商会何志雄会长、中山市家具商会吴赤宇会长等行业精英也到场表达了对简爱家居诚挚的祝贺。

简爱家居九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历经九年砥砺奋进,简爱家居门店已分布中山、东莞、惠州、河源四大区域,九家大型家居卖场。9年来,简爱家居本着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使命,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壮大。


中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国森致辞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中山市家具商会名誉会长何志雄致辞


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赤宇致辞


雅兰集团市场总监邹萍致辞


简爱家居董事长、中山市家具商会副会长罗辑俐致辞


简爱家居石岐店雅兰床垫总经理与吴启华先生合影


启动仪式

简爱家居《创纪录》9周年庆暨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非同凡响。 九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九年来,简爱家居本着做大做强企业的强烈使命,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积极进行变革与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壮大。历经九年砥砺奋进,门店已分布中山、东莞、惠州、河源四大区域。不仅如此,今天简爱家居“创纪录”9周年庆典活动暨雅兰50周年时光明星盛典,并邀请了香港著名影星——吴启华先生亲临现场,与您相约、献唱,同庆公司9周年华诞。雅蘭诞生于1966年。50年时光,成就雅蘭明星般的品质,系出名门的底蕴,雅蘭的气场是50年不断雕琢的品质艺术。每一张床从生产、发售到走进千家万户都倾注心血。作为民族品牌,雅兰的信念就是要让中国人睡得放心。

现场花絮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吴启华现场献唱


吴启华雅兰专柜合影


雅兰集团家庭大合照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人头涌涌


合影留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