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邰”风登陆中山了

   日期:2016-03-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获悉,为了迎合这场“邰”风,在3月12-13日,简爱家居中山区域各商场内,也掀起“王子“价”到,简爱畅“宵”为主题的巨惠风暴!开门七大惊喜!

“我早已为你种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从中山大信新都汇石岐店南门广场传来。循声望去,现场人满如鲫,热闹非凡,因为这里是大信通&简爱明日之星总决赛暨——情歌王子邰正宵中山见面会的活动现场,简爱家居携手大信通邀请了台湾著名情歌王子邰正宵驾临现场,这场三月登陆中山的“邰”风,正在为中山市民带来了一阵阵绚丽的“玫瑰雨”。而且,简爱家居在活动当天更联合商场内全部品牌商家深度让利,极大激发顾客的消费热情,引发顾客抢购热潮。

获悉,为了迎合这场“邰”风,在3月12-13日,简爱家居中山区域各商场内,也掀起“王子“价”到,简爱畅“宵”为主题的巨惠风暴!开门七大惊喜!进店签到送大米,千个红包开门送,买建材家具送国际奢侈品,物管费派不停,百万现金等你抓,吃喝玩乐送不停!十分给力!有家具需求的消费者要把握出手时机了。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个充满欢乐日子里。政府行业及大信控股的领导、家居工厂负责人、媒体朋友与众多简爱家居的忠实用户们欢聚一堂,与邰正宵先生热情互动,现场一片欢欣喜悦。

大信新都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一大区总经理潘帆女士在致辞中真诚分享了与简爱家居合作8年的深厚感情,高度赞赏简爱家居作为商圈主力店积极主动营销传递正能量,作为大信商圈的重要、优秀成员,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通过8年潜心经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简爱家居已打造成为中山市民心中家居产品首选金字招牌!简爱家居与大信新都汇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了,从一个发展到四个商场的合作!第五个合作项目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在致辞中,她也肯定了简爱家居在整个大信商圈里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商圈的持续繁荣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女士则饱含深情地感恩8年以来鼓励与支持简爱家居的市民朋友,行业领导,家居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尤其感谢多年紧紧追随紧密合作的商户伙伴,以及勤勉敬业的管理团队!恪守"专业,专注服务"的承诺,诚信经营,百分百服务!让选择携手简爱的商户永不言悔!让选择简爱家居的用户获得百分百的满意!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特别是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登台,一曲《心要让您听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陶醉了,因为他的歌曲太经典了,台下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一起合唱起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则让全场沸腾了,情歌王子边唱边向台下送出爱的玫瑰,一时间全场尽飘玫瑰香。邰正宵先生坦言他对中山印象十分良好,虽然远在台湾,但对家居界津津乐道的“简爱速度”也早有听闻,了解到简爱家居每年以2-3个新店的发展速度,迅速拓张。目前在珠三角拥有十多家中高端连锁家居商场,经营面积超过五十万平方米。他还打趣说,不知在简爱买了家具能否运到台湾的家里去。

同时,为了迎接邰正宵先生的到来,简爱家居特意联合大信通一起举办了大型造星活动同“邰”比艺 与“宵”争雄 大信通&简爱明日之星大赛,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全城海选和预赛,最后10名选手进入决赛,十位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在台上充分展示他们的超凡技艺,高水平的演绎让现场的领导嘉宾赞叹不已。获奖小选手也获得了邰正宵先生及大信通吉祥物——大信通卡卡的颁奖和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简爱家居石岐店内部分核心的优质品牌商户,为邰正宵先生的到来,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而且自发组建了两个家居联盟,分别是绿色优品荟及新领袖联盟,而且他们也都是邰正宵先生的忠实粉丝,邰正宵先生见证了两个联盟的授牌成立。简爱家居成立的这两个联盟,是为了集中优势资源更好的服务简爱家居的客户,严格遵从退货保障、环保保障、售后保障、价格保障!让市民得到更尊贵的购物体现。

而邰正宵先生到简爱家居中庭的签送海报则引起了又一波的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团,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欢呼尖叫声不绝于耳。在场的顾客纷纷感叹,中山很久没这么热腾过了,期待简爱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带给大家实实在在的产品钜惠,更把欢欣愉悦送给了大家。

虽然这场三月的超强“邰”风登陆中山不足一天就完美谢幕了,但简爱家居用心服务市民,让市民享受尊贵家居体验,坚守质量、环保、售后各环节严格把控的承诺是永不落幕的,有广大市民的支持和拥护,简爱家居这艘业界航母定能在浩瀚的家居蓝海中笃定远航。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