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鹅城 势不可挡——第二届简爱家居家博会

   日期:2017-07-17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7月11日简爱家居与惠州电台主办、腾讯家居金拇指传媒全程策划的“第二届简爱家博会惠州、惠阳站·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隆重举行。
      积压的库存,高涨的营销费用,频繁的促销活动,逐年递增的互联网家装,过剩的卖场资源,缺乏新意的传统渠道等等,实在让经销商饱受煎熬,身单力薄的经销商如何在激烈的市场大战中找到一条出路?如何突破市场束缚?抱团的战斗已经打响。
      2017年7月11日简爱家居与惠州电台主办、腾讯家居金拇指传媒全程策划的“第二届简爱家博会惠州、惠阳站·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惠州市商务局科长叶新宇先生对本次家博会的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简爱家博会惠州、惠阳站能打造成惠州行业的一块名片,打造成为惠州人民购买家居、建材、家电的优质平台。来自冠珠陶瓷、三星装饰、火星人集成灶、赫莱舒、惠宝家居、柏利亚、华师傅、福临门世家、格调、老板电器、托美尔装饰、A家家具、新白宫、大自然、泰成装饰、AO史密斯、中国银行、华润银行、南粤银行等的百余家战略合作品牌代表共聚一堂,一同拉开第二届简爱家博会惠州、惠阳站的序幕,共同见证项目的启动。
家博会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惠州电台主持人大名主持本次发布会
简爱家居董事长、家博会会长罗辑俐女士致辞
商务局科长叶新宇先生致辞
惠州电台交通频率总监朱峰先生致辞
惠州冠程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飞鹏先生致辞
惠州奥田集成灶总代理杨智淙先生致辞
冠珠惠州区域副总经理陈哲
冠珠惠州区域副总经理陈哲上台致词分享
      很早关注到简爱家博会了!第一届惠州家博会非常成功!影响力很大!简爱家居也是惠州市民喜爱,信赖的商业平台!大展销模式也是市民喜闻乐见的大促商业模式,冠珠品牌作为建材第一梯队强势品牌,不会错过这么难得的好机会!
与惠州电台联合举办开创家居营销新模式
      作为在惠州区域有巨大影响力的惠州电台联合举办本次家博会,真正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共享,同时结合有强大互联网用户的腾讯家居开创全新的互联网展会模式,真正打造成为“为惠州市民省钱的家博会”。腾讯家居家博会已在广州、深圳、厦门、天津、中山、河源等地成功举办多场。
      而这次狂热再次席卷惠州,惠州又将迎来一场颠覆式的家博会。在两小时的发布会中,主办方对家居、建材、电器等优势资源深度融合作了全面阐述,从当前家居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出发,深入分析了代理商面临的困境与瓶颈,并对家博会的优势、发展趋势做了深入解释。腾讯家居金拇指传媒副联合创始人蔡威先生针对家博会的概念、形式及效果进行了详细解说,并通过实例分析阐述了精准集客及提升用户复购率的精髓。他表示,消费者希望参加的活动应该是具备以下特点的,包括活动规模大,主办方有公信力,同品种类丰富,品种齐全以及产品价格合适,而简爱家博会正是符合这些特点的典型代表。
本次简爱家居家博会有九大亮点  
      亮点一、引流互动平台系统上线启用,参展商高效引流成就有效成交。
      亮点二、15000平方米场馆3倍面积扩容规模,参展规模数量再破高峰。
      亮点三、联合惠州电台全程主办,广告超规模投放。
      亮点四、家博会参展品牌效应凸显,赫莱舒品牌首次成为唯一冠名方。
      亮点五、六大装饰公司强势进驻、装饰设计专区全面引流。
      亮点六、200万次新媒介曝光引流,整合20家顶级品牌线上共同引流。
      亮点七、展位面积加量不加价 ,30平方米展位扩大到约50平方米
      亮点八、周五专场定向VIP团购,展销模式再次延伸,服务更多类型的顾客。
      亮点九、金牌家博会模式全面完成,正式扬帆各地;长沙、珠海、南宁、佛山、惠州、惠阳、河源等地
中山家博会总经理刘剑斌讲解家博会新模式
家博会总指挥蔡威讲解家博会成功的核心
大批知名建材、定制、家具品牌热烈响应,纷纷现场排队签约
      本次家博会得到商户的大力认可,现场大批建材家居商家现场签约。主办方力争将简爱家博会惠州、惠阳站打造为惠州家居建材的知名平台,为经销商解决销售问题,真正为市民购买家居建材提供帮助。简爱家博会惠州站、惠阳站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感恩各位商户代表的信赖,签约数量已经超过50%,为家博会共赢模式拉出最强阵容。
      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女士、惠州商务局科长叶新宇先生、惠州电台焦健台长、惠州电台广告部高秀根主任、中国银行惠州长寿大支行欧阳卫东行长、苏宁云商惠河大区王云燕总经理,百度粤闽区域王钊市场总监、简爱家居江北店总经理陈辰女士、中山家博会总经理刘剑斌先生、家博会总指挥蔡威以及各商户代表共同见证第二届简爱家博会惠州、惠阳站发布会圆满成功。
 

ACTIVITY EVENT
盛典预告
第二届简爱家博会惠州站9月23日-24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