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施德源:以梦为马,启航下个半世纪

   日期:2017-03-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心,生万物,持以恒,无所不至,任时光洗礼,兰心永恒。雅兰,是空气与大地的融合,更是自然与生活的融合。再续50年传奇,雅兰已经扬帆!

2017年,我国步入“十三五”第二个年头,中国经济和社会改革进入深度调整期,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也进入攻坚阶段,结构优化、创新服务、品牌战略、质量提升……为了进一步透视中国家具变革方向,深圳家具传媒继2016年之后,再次将目光聚焦中国家具先锋产业集群——深圳家具,聆听未来的潮流之音。

生活忙忙碌碌,走走停停,那些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细思间恍若云烟。置身都市的喧嚣,安静从容竟成一种奢华。恬梦于你我是一种奢享,曼肤、静息、绵弹、舒心……那些一直萦绕心头的舒睡享受,在这里找到了它的港湾。

从1966年对舒睡品质的探索,到2016年执着的为美而生的信念,雅兰用一种五十年的坚持和梦想,一种历经时光而不改的美好,铸就一代代人对于睡眠的“梦”。2017年,作为雅兰集团的第二个五十年的开端,是一种希冀,更是一种挑战。

品质高台,历经时光而不改的坚持

提到雅兰,无论是消费者、家居行业还是企业本身,品质毋庸置疑是其联想到的第一个关键词。从香港到深圳,从中国到世界,品质高台始终伴随着雅兰。

“品质是声誉,”雅兰集团总裁施德源先生说道,对于雅兰而言,品质更是他们内心深处的坚持,从高端先进进口设备,到高于行业3倍以上品质标准,从国际第三方质量监管到首批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品质基石已经深深地烙印在雅兰人心中。

追逐品质和标准的脚步从未停歇,对于雅兰而言,合格不是最高标准。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在推动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以及“深圳标准(家具类)”初期就得到了雅兰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不仅所有抽检项目都符合“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标准,更是为“深圳标准(家具类)”的制定实施提供了方向和参考意见。施德源先生表示,和众多行业巨擘一起完善家具质量标准体系,不仅是雅兰作为老字号床垫品牌的应尽责任,更是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光荣使命。 


▲ “名媛”细节图

大家居时代,领航软体家居新标的

过去是传奇,现在是诗篇,而心,已在未来。

对于一个拥有50年辉煌历史的品牌,如何继续维持其创造的神话,施德源先生表示,创新能为企业提供鲜活动力。携手“创基金”亚洲TOP10设计大师团队以及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力量,为坚持品质之美的雅兰融入原创设计的美感与质感,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另一种生活中的美的感受和享受。

随着市场竞争的深化以及格局的演变,“大家居”时代已经到来。


▲ “艺术·家”系列 艾丘

雅兰打造的睡眠王国,不是床垫、床品、家纺等的简单组合,而是多品牌、跨品牌的融合。正如施德源先生所说,雅兰床垫可以和其他床上用品的衍生品品牌合作,联合其他品牌的优势和资源,进行集中整合,让消费者一站式体验优质、时尚的卧房空间,这是时代和行业的趋势,也是雅兰正在打造的“大家居”时代。


▲ “绅士·悦”系列 拥抱


▲ “绅士·悦”系列 璞岸

随着都市生活压力和人们对于健康睡眠的更精细化追求,功能床、智能床逐渐成为未来发展趋势。雅兰在坚守品质的同时,也将不断升级对功能床的研究和打造,正如施德源先生所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睡眠的选择。

致敬生活,兰心永恒的舒睡梦享

兰为王者香,芬馥清风里。2016年,当整个市场环境“降温”的时候,雅兰逆势而上,跨越全年的全国50城50场的时光明星落地活动创下破亿终端销售记录,这是对企业软硬实力的直接考验,更是雅兰品牌的无形提升。

致敬生活,雅兰对于品质的苛刻、设计的追逐、创新的融入,都回归于其对生活的敬畏和感恩,回归于对人生三分之一时光的精心雕琢。生活中的那些美好,不只是一张床垫,更是那些与床垫有关、与生活相连的故事……

心,生万物,持以恒,无所不至,任时光洗礼,兰心永恒。雅兰,是空气与大地的融合,更是自然与生活的融合。再续50年传奇,雅兰已经扬帆!

申明:本文为中国家具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