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精益生产成就床垫品质标杆

   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有着50年历史的香港床垫品牌,雅兰床垫的品质如兰花般圣洁,成为国内床垫品质的标杆企业。从5月份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结果来看,我们又一次见证雅兰床垫的完美品质。

在推动“深圳标准”建设,为中国质量树立新标杆,引领中国家具转型方面,“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从不懈怠,2016年第二季度抽检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作为有着50年历史的香港床垫品牌,雅兰床垫的品质如兰花般圣洁,成为国内床垫品质的标杆企业。从5月份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结果来看,我们又一次见证雅兰床垫的完美品质。

在雅兰床垫首次参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专家评审会上,有行业专家提出,雅兰床垫是目前国内精益化生产水平最高的家具企业之一。此次,从雅兰床垫民用床垫里系列随机抽取了3款不同厂家、不同批次的面料进行检验,3款面料的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的抽检结果都为“未检出”,由此可见雅兰床垫对供应链管理之严格,对原材料品质监控之完善。

作为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获证企业,雅兰床垫自2015年以来,连续月度抽检均都100%合格,床垫品质标杆实至名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