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平:设计出自己的味道,让世界来模仿

   日期:2017-03-3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核心提示:以一个专业设计者的角度而言,我认为我们所设计的不是空间,而是生活。

从事设计工作40多年,一直以来我希望能尽力发展出丰富的精致的设计,让项目里所蕴含的人生哲学和生活智慧被感受到体验到。以一位出身台湾设计专业的设计师身份,将这ˋ得奖者些东方的元素转化为充满细节的设计,同时也运用西方的元素融合,创造出更适合台湾人的生活方式。让空间的使用者享受现代生活;以深度提炼的设计思考,忠实反应空间与使用者的内涵,将人与空间的价值形于外,赋予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动。

关于家居生活的主流趋势的研究与观察,我希望能在传统美学的启迪下,融合现代手法,描绘出如画的意境,室内与户外的绵密而协调的景观联系,赐予空间深度的韵律与视觉变化。从色彩、文化、艺术、软装的讲究,让空间产生一种让人心生欢喜的气质。赋予一个“非贵不能营,非雅不能居”的极致奢享新境界。

以一个专业设计者的角度而言,我认为我们所设计的不是空间,而是生活。我们通过诗意现代化概念与现代空间的组构,为空间中的一道道美丽的人文景观导入中国人的文化底蕴,以空间蒙太奇的创新概念,剪接意境与实境,创造奢华态度与高度,让空间的使用者享受现代生活——这就是“心奢华”设计主张,这就是C.P. style。我们要设计出自己的味道,让世界来模仿。

 
标签: 张清平 设计 生活
 
更多>同类访谈

推荐图文
推荐访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