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行动|哈木的房间:人生的第一把小椅子

   日期:2017-12-18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哈木的房间品牌创始人杨旭光先生对哈木的房间的品牌诞生的初衷解释为“一个设计师更应该给他的孩子最好的产品”。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一件“有质感、有温度”的儿童家具,尽管他只占据家庭空间中一个小小角落,但却能够让家庭中充满“爱”的光芒。哈木的房间以“儿童生活美学”为探索原点,让每一款设计都充满“孩子气”。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hamuoo哈木的房间将唤醒你对生活的无限好奇和热爱!
 
好奇的生长
 
在大多数国人童年记忆中,哪怕是90后,对于“小椅子”的记忆仍旧是模糊甚至缺失的。那是一个成人家具设计都相对匮乏的时代,谁会去关注一个小孩子的审美需求呢?
 
 
 
“如何为孩子设计出有趣、有爱更舒适的小椅子?”毕竟,这将可能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把小椅子。
 
 
 
俏皮淘气的小猴椅,脑洞大开的火箭柜、自由自在的幸运鱼、憨态可掬的小牛椅…..哈木的房间创意灵感似乎来自孩子的涂鸦游戏或者手工课,在设计语调和表现风格轻松而不乏精彩笔触,自然不造作,令人过目难忘。
 
也许,这把小椅子将有机会成为孩子生活中的玩伴,陪伴孩子一同成长。

 



 
 
好奇的喜悦
 
看过哈木产品的人都不难发现,在哈木的设计中,“椅子”作为一个重要的作品形态拥有最高的出镜率。椅子是一种形态简单、功能相对固定,但又高度考验设计语言和人性细节的产品。         
 
 
 
23CM黄金高度,双脚恰好放松着地;微坡度椅面,贴合身体,久坐不累;微弧度椅背,妥贴承托,轻松倚靠;弯腿造型,稳定扎实,倒坐无忧;数万次打磨,肌肤触感,丝般光滑.
 
 
暖心设计,憨态可掬,暖入人心;自然木色,原生质感,纹理美妙;黄铜牛铃,叮叮当当,悠闲自得 ;丰富表情 ,传神传情;功能化设计,照料孩子细微体感;强壮小腿,浑圆健壮,稳定扎实;宽大椅面,舒适承托,久坐不累。
 
 
 
标志蓬蓬头 可爱小清新;原生木色,天然纹理;真皮耳朵,柔软触感;自带表情,传情达意;修长小腿,稳定扎实,倒坐无忧;宽大椅面,舒适包容,自然放松;有颜值,有担当,舒适照料无微不至。

 
 
哈木的房间品牌创始人杨旭光先生对哈木的房间的品牌诞生的初衷解释为“一个设计师更应该给他的孩子最好的产品”。

 
 
除了匹配设计上的高超形式感和苛刻工艺要求之外,更将“精.简.传续“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传达出哈木的房间对于“儿童生活美学”的深刻见地。

 
 
正如哈木的设计团队而言:我们特别迷恋孩子眼中的那亮闪闪的好奇和喜悦。
 
 
他说:“当我们亲爱的孩子第一次坐在他人生第一把小椅子上的时候,那是多么具有记录意义的一个瞬间。”

 
 
以传统年画“抱鱼“为原型,寄托中国人的美好情感。自然木色,取自大自然的艺术杰作;精细功能化设计,照顾每个使用细节;鞍形椅面,完全贴合骑坐姿态;安全摇摆,精确角度控制 无翻倒摔伤之忧;前后挡头,自由控制摇摆幅度;实木榫卯,造型一气呵成 品质恒久耐用;超细打磨,数万次手工打磨 质感如肌肤细腻。


 
 
好奇的灵魂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一把小小的儿童椅拥有五个重要连结:情感的连结、正确的姿势、美感的教育、文化的传承、创造的激励。从理性面来看,对的尺寸与高度设计,合宜的角度和坡面。有助小朋友养成对的规矩。而从感性面来看,儿童椅,有个严肃的问题,就是『爱』。
 
 
 
以童话中的木马造型为原型,设计出这款木马摇椅,灵动可爱,经典造型,宛若从童话王国中奔跑而来;自然木色,是取自大自然的艺术杰作;真皮小马鬃,触感柔软;精细功能化设计,照顾每个使用细节:宽大椅面,骑坐更舒适,自由无拘束;安全靠背,保护孩子,无后仰危险;实木榫卯,造型一气呵成,品质恒久耐用;超细打磨,数万次手工打磨,质感如肌肤细腻。
 
“游戏是儿童最正当的行为,玩具是儿童的天使”,如果家具只是玩具,那是设计和功能上的双重失败 ; 而当玩具也可变为做家具,那么家具就有了“好奇生长”的灵魂。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