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行动|橙舍:让浮躁的心重归平静

   日期:2017-12-18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橙舍,寓意如橙色般让人感到温暖的家。轻灵雅致、简约实用且略带一丝禅意的竹品家居,将竹这种带有东方色彩的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人们更希望的是那种原生态、不做作的产品,橙舍,寓意如橙色般让人感到温暖的家。轻灵雅致、简约实用且略带一丝禅意的竹品家居,将竹这种带有东方色彩的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它所倡导的简单自然的新生活方式正是多数人想要的。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橙舍将呈现新旧交融的工艺独特韵味,唤醒你的理想生活。
 
最好的东方美学
 
“小时候庭院里有个小竹园,夏日傍晚时分,竹叶婆娑,微风吹过竹园沙沙作响,一群小伙伴在竹园里嬉笑追逐,伴着蝉鸣和竹摇椅吱呀的声音,姥姥坐在上面摇着芭蕉扇乘凉,嘴里念叨着:慢点,慢点。”

 
 
经典款茶几凳的升级版,可以作二到四人饮茶的小茶几,也可以作为凳子来使用,新款增加两侧提手设计以及顶部收纳设计,是你室内户外贴心的茶道小天地。
 
 
不只为收纳整理你的衣柜 还收纳美化你的家,玄关、卧室、过道、橱边,角落,不论放在哪里都一样有型有款,衣、帽、鞋、杂,都可以收纳摆放的井井有条。
 
这是很多人童年温暖的记忆,也是橙舍这群设计师们喜欢竹的原因:清新、原始、纯粹、轻盈。长大后逐渐为生活奔波,每天往返于钢筋水泥地的重压之下,但他们对竹的那份眷恋始终挥之不去。
 
竹——从性格上来讲,它清雅而非高高在上,脱俗而非遥不可及,不就是最好的东方美学介质吗?
 
 
三五好友得以闲聚,以香茶美食堆砌其中,偷闲茶盘—茶水零食一步到位,畅想美好下午茶时光!茶盘为原竹整体切割精细打磨而成,简约雅致;底座由竹纤维高温压制,安全环保,独特的内嵌小食盒,食盒与底座完美结合,集中了收纳的功能区域让你与美食零距离。
 
 
椅面采用“排骨架”设计,一体成型,回弹透气,承重稳固。去除常规凳子两侧的把手,使得材质轻巧,方便移动;内嵌式螺丝固定,外表光滑不会钩破衣物。禅意的空间、怡人的沉香、清幽的茶香、舒适的坐姿,此时心已经完全沉静下来,翻起桌旁的书,沉浸其中,物我两忘。
 
包下一片竹林,只为健康好用的家居
 
一帮年轻的设计师,却有着同样的初心:以美学为基础,简洁实用,回归功能本身。
 
为了精研每一棵竹子,创始人沧泠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在福建武夷山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附近,包了上万亩天然竹林!
 
 
开干之前先要充分了解竹的环境。2013年的下半年,这一帮设计师走遍了国内逾30家竹子工厂,拜访了数位国家级的竹艺匠人。
 
一个小小家具从设计、技术和应用范围到用户多重使用需求考虑而来,又怎么会不得人心呢?而其背后是坚持不使用一片塑料的用心。
 
 

占地面积小,立体平方,纵向高度70cm。靠墙使用,卧室、阳台、靠窗边,方便利落。稳定三角,不易摇晃,靠墙放置,与墙面、地面形成一道。底部防滑硅胶套,大理石底板依然稳固,同时保护地板防止磨损。
 

 
可以叠加组合,可以是床头柜,可以是茶几,可以是电视机柜,百变造型随心所欲;书本、零食、衣物、鞋子、文具、工具只要你想放进去都可以, 抽屉式拉取设计,拉框更易取物。
 
 
 
竹文化和竹编文化因为缺乏传承,正在走向历史性的泯灭。这并不是竹文化老旧或是不好,只是竹文化只是没有以一个正确的形态面对如今的世界。以现代的设计手段对竹文化进行包装,让年轻人能够重新接受并喜爱竹文化,是橙舍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