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行动|蓝印子 演绎别样意气质

   日期:2017-12-14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蓝印子不仅仅是个品牌, 更是代表一种对东方雅致生活的信念。
蓝印子, 以东方雅致生活为主打的陶瓷品牌。品牌源于专业, 蓝印子拥有从策略到设计、再到制作落地的完整产业链。秉承着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蓝印子不仅仅是个品牌, 更是代表一种对东方雅致生活的信念。传承东方家居文化、运用现代工艺技术, 实现东方智慧与陶瓷器皿的结合, 着眼于传统文化, 展现陶瓷自然之美。以一种抱朴守真的精神,演绎别样的东方气质。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与蓝印子一起感受雅致生活,品味东方陶瓷之美。
 
 
 
成立至今, 蓝印子致力于传承中国陶瓷文化, 以素雅为引导, 以生活为范本, 以实用为主旨。通过创新, 全面打造精湛陶瓷工艺品牌。蓝印子本着以当代东方雅致生活为核心, 以创新设计生活用品为形, 承载东方生活的智慧, 提供符合现代审美需求的生活用品, 专注细节, 呈现中国制造品质的上乘与精妙。
 
 
 
创始人赵磊结合自己的独特感悟不断尝试新风格。蓝印子产品风格简洁、现代, 以浅色为主, 整体感舒适自然, 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 让人们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彻底降温。与作品阐释的相同, 引导人们追求一种返璞归真, 简单的生活方式。 
 
 
蓝印子创始人 赵磊
 
揽月-茶具 
 
以永不停歇的革新创作与完美的挑剔精神创作这款茶具, 为现代家居生活中注入一丝情调、一丝意境。茶具选用杯型壶身, 既满足了现代的喝茶的习惯, 又能够增添家居别样的视觉风情。提梁和柱状盖帽的结合, 增强空间的创造性, 营造出现代人闲情逸致的生活。
 
 
 
红烛-烛台 
 
“一席红烛,皆情语。” 红烛是一种精神, 也是一种寄托。点燃一盏红烛, 在火光的映衬下一静一动, 与人心相互呼应、融合,心灵与心灵产生波动, 找到生活的安稳幸福。 
 

 
沐清风-茶具套组 
 
手执香茗, 心素如简, 人淡如茶。沐清风以一种淡泊, 简朴流于凡尘, 只待天、地、人合一, 能得中庸和谐之道; 今人愿: 境、器、水合一, 能品浓醇清香之茶。
 
 
 
茶叶罐 
 
茶具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 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解读, 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细节。既保留了传统文化, 又体现了现代特点, 突破中国传统风格中沉稳有余, 使茶具更具有人文气息。 
 
 
 
流光轻舞-酒具 
 
银色简奢, 黑色稳重。器型简单, 却又流露出一种淳朴活泼的韵味。心底一抹难以描述的清透, 不染尘风的素净。线条简单, 外观优雅, 釉泽光亮。杯型经典小巧, 盈手可握。一酒一室内, 与知己品茗, 持握酒器, 似听闻袅袅幽鸣, 唇触杯体, 酒入口中, 杯与酒的琴瑟和鸣。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蓝印子将为您全面展现东方陶瓷之美。敬请期待!
 
编辑|翁茜
图片来源|蓝印子
转载请标明来源,欢迎分享
 


 
标签: 蓝印子 设计 爬梯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