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为 远见者而生

   日期:2017-12-0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件家具都在为空间的美服务,而一件精心设计的家具才能成为空间中的点睛之笔。
实木家具如何做得有趣?MZGF作为国内原创设计的实木家具品牌,颠覆了以往“中国难出原创设计实木家具品牌”的现象。在最近的上海家具展上,以设计师赵雷为主的MZGF更新了产品系列,“设计”与“实木”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优雅、有趣与睿智浑然天成,特别适合当下的年轻群体,打造现代家居美学。MZGF代表了原创设计的新生力量,是中国实木家具界的一股清泉。

 
包包休闲椅   设计师:赵雷
MZGF这是一款能够定义MZGF美学范式的产品,设计师从中国人包粽子的过程中汲取灵感,创造出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全新形式语言。
 


 
同心餐桌   设计师:赵雷
在尝试过几乎所有可能的形式后,我们才发现看似简单确实最佳选择。整张餐桌只由桌面、筒体、底盘三个部分组成,没有任何多余的元素,使用体验近乎完美。
 
 
鼓墩    设计师:赵雷
 
每一件家具都在为空间的美服务,而一件精心设计的家具才能成为空间中的点睛之笔。我们从传统的鼓中提取造型意象,充分考虑工艺品质与使用体验,设计了这款可用可赏的作品。
 
贝椅  设计师:张竞翔
 
MZGF木智工坊对工艺与美学的追求没有尽头,与北欧的贝椅不同,张竞翔设计的贝椅运用创新工艺制作的餐椅再次引领中国家具国际化进程。   
 
 
密阁沙发   设计师:李希米(MZGF合作设计师)
 
这是一款可以营造私密空间的沙发,它有着半围合形状的高靠背,可以让您舒服地倚靠其中,营造一处不被打扰的空间,享受惬意时光。黄铜元素的引入让这款沙发拥有一种复古轻奢的独特气质。

折枕沙发   设计师:赵雷
在长达两年的研发期经历数十次打样之后,MZGF终于在沙发领域实现了再一次突破,推出这款同时拥有国际化时尚外观与可调节功能头枕的沙发。
 
明镜茶几   设计师:赵雷
 
命题赋诗是中国古代文人雅士的生活方式,MZGF则以古诗为题设计今日之家具。“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这一次,我们以唐代禅宗大师惠能的[菩提偈]为意象,创作了这款明镜茶几。

 
水滴挂镜   设计师:赵雷
 
四叶草镜大受好评之后,MZGF 再推出水滴挂镜。同样是一款细节走心,木工工艺精湛的产品,可做为梳妆镜、玄光镜,浴室镜、装饰镜使用。镜框与镜面独特的相接方式承袭四叶草镜的做法,创造悬浮的灵性美。
 
无间边柜   设计师:赵雷
为了搭配更为现代的空间,MZGF在2017年推出了全新无间系列产品,工艺技法承至木作,多种材质、工艺的完美结合,又有所突破,而中国的水墨画则为无间系列提供了材质及色彩搭配的灵感来源。

 
标签: 家居 空间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