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语, 诉说雅致人生

   日期:2017-11-30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东方新语打造的生活馆,每一个空间都巧妙地通过家具与灯具、挂画和茶具等精致软装营造出宁静轻松的氛围
 东方美学的儒雅、高贵与精致深受现代人们的喜爱,而随着中式文化的兴起,东方生活风尚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如何演绎东方美学生活,如何与现代人的审美品位结合起来,将成为品牌的立足点。东方新语整体家居从整体生活方式的角度为当代中国人演绎时尚惬意的东方美学生活。


 
东方新语整体家居由深圳资深跨界设计师阳小美先生于2007年创办。品牌内涵及产品来源于中国文化致力于传承中国生活美学和精湛的手工艺,融合西方现代高端家具的舒适实用与软体工艺,通过创新将上乘的材料人体工程学的舒适以及东方智慧的创新融合,给当代中国人带来一种从容,宁静圆润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
 
中式文化之灵魂

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东方新语的设计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挚爱,特别是对宋代极简主义美学的推崇。在融入中式元素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中华文化底蕴与情感的实力塑造,追求的不是一个中式框架,而是一个富有灵魂的东方文化整体家居。

 

 
韵重于形,形不离韵,简朴灵动一直是东方新语的设计理念。选择用简洁的线条来营造东方清秀雅致的韵味,并以选材的质感加以凸显。作品简约圆润,其结构为刚柔相济的榫卯力学结构。外观方面融合了东方家居的低调优雅和西方家居的舒适奢华,由行业资深红木工匠全心制造。虽然外表质朴、低调,却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新贵气质。
 
优良品质之根基
 
东方新语品牌产品,从实木到软体全部采用自主生产加工以保证品质。
 

 
东方新语实木家具的生产运用全实木榫卯工艺,大多数产品均由十年以上传统红木家具木工师傅生产制作。表里如一,型魂结合,区别于市面上多数家具品牌。实木表明涂装全部采用环保木蜡油。
 

 
东方新语软体家具,内部结构设计严谨,填充物采用优质粗孔手泡棉加优质羽绒、皮、布,采用立体剪裁,通过德国进口精密设备结合手工缝制,通过数次打样实验,达到最好的舒适度。引进西方家具先进软体工艺和人机工学设计提升传统中式家具的舒适性,在坐卧间感受身心放松。
 

 
东方新语建立了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以确保每件产品的细节品质。根据每款家具特点从数百种世界顶级配材中精选合适材料进行深加工,包括意大利A+系列牛皮,德国海蒂诗导轨,日本世嘉智尼五金配件等。


 
东方美学之优雅



 
东方新语打造的生活馆,每一个空间都巧妙地通过家具与灯具、挂画和茶具等精致软装营造出宁静轻松的氛围;细节突出与整体统一,拿捏十分到位。居住者在这样的空间中,褪去所有的烦恼和世俗纷扰,回归真实的自我。在家中的茶室或书房,一个人静静的畅享岁月的安好和时光的恬静,或与家人及知己好友一边品茗,一边畅谈对人生和生活的感悟,享受生命的美妙和生活的美好。
 
标签: 家居 空间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