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必需品

   日期:2017-09-2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基础几何图案结合的数学实践,构建出了新的几何实体。即便是诸如Rodolfo Dordoni这一类最谨慎的设计师,也依旧通过这一方式开展实践,针对原创家具的构思和使用,赋予其生命和活力。
SLOANE系列组合沙发 设计机构:MOLTENI公司设计团队(MDT)

SLOANE是一款座椅组合式沙发产品,拥有特殊的性质:座椅的灵活组合可始终与摆放地点的现代生活装修方案保持一致。沙发各组件中,拥有的一套与柔软体积互相变换,因而具备了动态特色的系统。座椅和搁脚凳的位置变换,除了营造一座室内的温馨“小岛”之外, 还能在闲暇时刻赋予最彻底的放松感觉。


MAYFAIR系列 设计师:RODOLFO DORDONI

基础几何图案结合的数学实践,构建出了新的几何实体。即便是诸如Rodolfo Dordoni这一类最谨慎的设计师,也依旧通过这一方式开展实践,针对原创家具的构思和使用,赋予其生命和活力。Mayfair系列的餐桌、小书桌和桌板下方,采用了梯形或截头棱锥形状的支柱式底座。桌子产品的底座表面为抛光铜或灰色东方大理石饰面。小书桌产品的底座表面为白煤或赤褐色亮面涂漆。椭圆形或方形桌面的面板采用弧形边缘,材质采用灰色桉树或透明夹层 玻璃,而支撑柱则准确的定位在底座的上方。小书桌的椭圆边缘桌面放置在梯形基座上。


BELSIZE系列 设计师:RODOLFO DORDONI

原始系列圆桌和梯形桌。此类桌子产品始终配备有三条锡铅合金饰面,两种高度的金属 桌腿。弧面边缘的桌面在本质上为桉树或石墨橡木,采用了白煤、黏土和赤褐色亮面涂漆。个别版本还将采用灰色东方大理石或黑色马奎纳大理石材质。设计用于不同的功能;可作为咖啡桌或小茶几使用,也可以与SLOANE系统元素相结合,构建出铰接组合体。高桌腿版本可作为小书桌、午餐或晚餐的小餐桌。


VICINO TABLE LARGE系列

设计机构:FOSTER + PARTNERS

Vicino Table系列由Foster + Partners设计,新款加大版产品的桌面呈圆形,直径为98厘米。该系列桌子的底座同样为一个圆形面板。上方可移动的桌面不仅可以放置物品,还可以在必要时移动至需要的位置。


COLLEZIONE CHELSEA系列

设计师:RODOLFO DORDONI

Chelsea系列椅子和扶手椅产品是Rodolfo Dordoni的设计佳作,依靠包络感的椅背而提升了整体的细节。在设计方面,Chelsea拥有适度的尺寸和微秒的比例。新款的Chelsea是这位米兰设计师于2014年首推,受到崇拜者推崇的系列产品的补充。

WELCOME COLLECTION系列

设计师:RODOLFO DORDONI

WELCOME COLLECTION系列,是Rodolfo Dordoni与Molteni&C公司在室内设计理念共享领域经过数年合作开发出的产物。依托Chelsea系列的开发经验,双方获得了一条全新路径的启示,全新打造出一款针对非正式契约,适用于酒店业、餐饮业、接待区以及特殊性质住宅项目领域的系列座椅产品。在今天,住宅类和和同类产品事实上已不存明显的差别,且通用的产品已经扩展至诸如餐厅等拥有城市风格的宽敞公共空间。客户体验(例如在环境和品牌相辅相成后客户的感觉和体验)的主题已迫使大型设计公司打造出一个早先仅适用于技 术人员的更为舒适且温馨的空间。

设计师Dordoni解释说:“这条新的路径,起始于模式各异的产品设计结果:即背景环境和相较于单纯对象的更宽泛的主题。从住宅、酒店到写字楼,家具可以其内部的功能,但在同一时间还会保持其美学特征。按照合同打造的产品,也同样适用于材料和性能在使用时更为具体的家居环境”。至此,新款的可扩展式家具WELCOME COLLECTION系列得以诞生。而今年推出的Camden系列沙发,将具备与其他产品进行“对话”的能力。


CAMDEN系列

       设计师:RODOLFO DORDONI

CAMDEN系列涵盖了扶手高度各异的沙发产品和贵妃椅产品,其特征在于采用了每一个细节均经过精细化的基础设计配件。CAMDEN系列产品的尺寸非常合理,可摆放在公共空间和大部分包括完家庭和企业层面在内的精致内饰空间。CAMDEN系列沙发上应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包括使用铸铝结构、密度各异的泡沫以及具备高技术含量和美感的面料,在设计时非常注重诸如厚度等细节,尽可能保持产品必要的结构。CAMDEN系列的一个明确性标志,是座椅靠背上融合了人体工学理念和优雅风格的流体线条,为本系列产品赋予了不可或缺的精致感觉。

HOLBORN系列 设计机构:MOLTENI公司设计团队(MDT)

HOLBORN系列是SLOANE系列沙发“浑然天成”的搭配座椅产品。HOLBORN系列座椅的包络线条而让其内外部的风格存在差异但又互相补充,是凸显其与众不同特征的关键性因素。HOLBORN系列的外壳部分体现出了设计的本质,而内陷的座椅部分则会带来柔软而温馨的感觉,让就坐者充分享受舒适和放松。

MOLTENI&C公司发布再版GIO PONTI设计的新款家具

Molteni&C品牌带着极大的热情,延续着20世界著名设计和建筑大师Gio Ponti先生的设计档案,让其发挥更大的价值。继家具系列产品在国际上取得重大成功之后,自2012年以来,Molteni公司每年都会推出新款的家具,而且到目前为止共推出了11款。本次2017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公司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再版产品。2016年,Molteni&C品牌和Ponti大师的 继承人们签订了新的协议,进一步扩展和巩固多年以来建立的信赖关系。在大师Gio Ponti先生横贯20世纪20年代至70年代漫长的职业生涯当中,设计了书柜、抽屉、梳妆台、条桌、办公桌、单体家具、沙发、椅子、扶手椅、小安乐椅、座椅、桌子、小书桌、床、床头柜和组合柜等家具,而Molteni推出的再版家居产品,完全遵循了其原始设计。新产品和新故事需要仔细讲述,而新的研究则着重让那些未知或差点被遗忘的作品重见光明。

D.156.3系列,曾是设计大师Gio Ponti为西班牙人De Cuevas的侄子开设的一家名为 Altamira的美国公司提供的家具设计。这些设计和从米兰Triennale博物馆中精选的来自Ico Parisi、Franco Albini、Carlo De Carli、Ignazio Gardella以及其他设计师的作品共同陈列于Molteni公司位于纽约的展厅之中。在设计目录中,记载有这样一段话:“建筑应该仅提供功能,最小的保留装饰的边际。但是意大利天才不能不创建一座拥有人类面庞,我们称之为拉丁触感的建筑”。

带着对海军装饰主题的激情,设计大师Gio Ponti曾在改建四艘远洋邮轮、翻新两艘战舰和战后的1949至1951年间的Conte Grande号、Africa号、Oceania号、Conte Biancamano号、Andrea Doria号和Giulio Cesare号等新舰建造的过程中积累了直接的经验。大师Ponti为这把扶手椅赋予了海军风格的设计。包络的结构和舒适的扶手是本系列产 品的特色,而且均安装了黄铜包头的实木支脚。扶手椅的外套采用Molteni&C品牌的织物和皮革材料

 
标签: 优雅 沙发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