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王室御用家具,完美展现绝世优雅低调

   日期:2016-03-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Poltrona Frau是著名家具卖场Area Living的其中一个代理品牌。它创立于1912年,是曾经的意大利王室家具御用制造商。如今百年品牌重新踏出文艺复兴的步伐,历久弥新,牵着各位艺术家的智慧之手,将绝世优雅低调而完美地展示于世人。

 

Poltrona Frau是著名家具卖场Area Living的其中一个代理品牌。它创立于1912年,是曾经的意大利王室家具御用制造商。如今百年品牌重新踏出文艺复兴的步伐,历久弥新,牵着各位艺术家的智慧之手,将绝世优雅低调而完美地展示于世人。

1 Archibald 扶手椅

 

Archibald扶手椅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和休闲性,有多个系列,都由Jean-Marie Massaud设计。

该Archibald扶手椅有醒目的宽大头枕和饰有精美皱褶的靠背。软垫采用舒适的波纹皮革滚边,扶手椅外侧的异色针脚,精致高雅,又不失美观。

2 Jobs 办公家具系列

 

Jobs矮柜的框架部分是由中密度木纤维板打造而成,表面采用烟灰色或烟草色橡木的抛光木贴皮,顶部则为哑光饰面。

 

Jobs抽屉柜的框架部分同样是由中密度木纤维板打造而成,表面采用烟灰色或烟草色橡木的抛光木贴皮,顶部则为哑光饰面。

Jobs书柜是一款独立摆放,双向开面的书柜,拥有固定的结构。厚实的搁板架采用哑光质感的烟草色。

3 Volare 四柱床 

 

经典四柱床,在整体结构上呈现出轻盈的视觉感。它的颜色、床垫以及在皮、皮革、木材和布料之间的搭配都给人一种非常温暖和宜人的感觉。

Poltrona Fraud 家具通过极致简约的外观和华丽考究的细节,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现代时尚的家居风格,无处不让人感受到意大利王室御用家具的气度。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