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创 铸造优雅

   日期:2017-11-0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设计师严格按照金茂府交楼标准,引“画”入室,将工艺、文化、艺术等元素,适如其分运用于设计规划中,同时以鲜明、大胆、创新的现代手法演绎传统、优雅的Hermès品牌精髓,并加以完美的细节、装饰做点缀,成就充盈于心的高贵。
       1837年创立的爱马仕(Hermès),以精湛的工艺闻名于世,迄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假如你要定制一个爱马仕的“凯利王妃包”,可能需要等上几年的时间。创始人将自身品牌概括为:“造就运动和优雅之极的传统。”

 

此处,设计师严格按照金茂府交楼标准,引“画”入室,将工艺、文化、艺术等元素,适如其分运用于设计规划中,同时以鲜明、大胆、创新的现代手法演绎传统、优雅的Hermès品牌精髓,并加以完美的细节、装饰做点缀,成就充盈于心的高贵。

 

巨幅墙纸是客厅的视线核心,多种动物图案的刻画带给生活更多趣味,看似一副与动物和谐共生的“意境画”;搭配由“H”符号演变来的来马赛克地毯、几何造型的茶几以及橙红色置物柜,将爱马仕的时尚元素贯穿了整个空间;电视背景墙则选用了意大利进口冰玉,金属线点缀其上,尽显优雅品味。

 

明黄的艺术吊灯点亮了空间,舒服就坐在精工制作的皮革上,搭配轻松、愉悦的音乐,用餐亦变得优雅怡人。一旁的水吧,则大方利用了爱马仕皮革的经典色——橙色,作为空间的跳跃色,经典延续空间。在空间与结构上的把握十分到位,配色、构图干净利落;大片的白墙流淌着水墨般的纹路,渗透着高质感空间,整体布置流畅、舒适。

 

卧室背景选用了进口条纹墙纸为墙面,在浅咖与浅灰交互搭配的色调中,设计师试图在各个层次中构筑生活的画面,利用艺术台灯、金属画框、摆设及软毡作为挑色载体,搭配出简约、时尚的居住空间。原木的柔和,予人暖意;地板拼花的几何图案,提升了空间的现代感,搭配意大利进口冰玉墙体,营造了大气、尊贵空间;在精致细节中略带奢华,带来视觉、感官上的贴心舒适。

 

次卧延续了主卧的设计风格,采用矜贵、典雅的深紫色与经典灰为主色调,并以吊灯、床背的艺术摆设以及多幅艺术画作来渲染空间气氛,代入一个线条简洁、舒适的家居环境,构筑一方雅致的休息空间。

 

而儿童房尽显活力。设计师将爱马仕最经典的动物标志——“马”饰纹样融入床上家私,并运用橙黄、天蓝、经典褐、香槟金等多种出挑配色,搭配镜框、挂画、小物件摆设等,创造了一个孩子的城堡。

 

项目名称:金茂府精装交标D1单位

项目地点:广州

主创设计:徐景洲

设计面积:135㎡

 
标签: 设计师 匠心 独创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