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有品位的设计师这样打造至美空间

   日期:2016-04-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多色的交织犹如一个女人的妩媚,在硬朗色彩较重的销售中心融入女性的色彩,硬与柔完美地糅合在一起,这是该作品最为难得之处。


毛明镜(Wally Mao)

牧笛设计  执行董事/合伙人

拥有二十多年的室内设计经验,带领着MAUDEA设计团队走在室内设计行业的前沿,以其远见卓识及坚定的设计理念,指引着MAUDEA的发展。他一直坚信,创新是基于客户需求的完美想象。

售楼处,是一个城市美学的微起点,同时也是一个房地产文化和概念的缩影。由牧笛设计于近期打造的万科·金域澜湾销售中心项目便是个很好的例子。

 

万科金域澜湾项目项目位于临港主城区,紧邻一湖三环带,距离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约1公里,交通便利,规划极地海洋公园、天文馆、冰雪世界等大型项目都在周边。

 

 

设计师在这个作品中开始了一个热情妩媚人物的编写,多色的交织犹如一个女人的妩媚让沉稳的硬装多一丝灵动。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硬装的设计细节融合家具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两者相辅相成,相互融合,衬托。

 

材质以木、皮革、麻之间加入金属,水晶的碰撞,在增加空间层次的同时,提示整体尊贵感,打造时尚与自然完美结合的艺术中心。

多色的交织犹如一个女人的妩媚,在硬朗色彩较重的销售中心融入女性的色彩,硬与柔完美地糅合在一起,这是该作品最为难得之处。

 
标签: 设计 糅合 品味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