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teni&C的优雅

   日期:2017-08-2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Molteni&C展台的设计灵感即来自于这位伟大的城市建筑师。Molteni&C公司的展区 将与餐饮区展开“对话”,而中间穿插的玻璃绿地则极具视觉冲击力。
     
       Molteni&C公司与比利时设计师和建筑师Vincent Van Duysen先生延续了合作关系。这位设计师先生因其极简化的设计风格,在业内声名显赫。他也将出现在公司于第56届 Salone del Mobile(国际家具展)展厅内设置的1200余平方米的展区。

Molteni&C展台的设计灵感即来自于这位伟大的城市建筑师。Molteni&C公司的展区 将与餐饮区展开“对话”,而中间穿插的玻璃绿地则极具视觉冲击力。 Molteni&C展区的末 端有一座景观阁楼,是一位北欧设计师依靠当代理念来阐释现代化房屋而打造的杰作。

Molteni&C公司2017年度产品项目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包括:Vincent Van Duysen、 Jean Nouvel、Ron Gilad、Rodolfo Dordoni、Foster+Partners、Dante Bonuccelli、MDT(Molteni设计团队)、Molteni公司研发中心、以及对著名设计师Gio Ponti的作品进行再版的合作团队Gio Ponti Archive。


GLISS MASTER系列 设计师:VINCENT VAN DUYSEN

Gliss Master系列衣柜由比利时设计师Vincent Van Duysen于2016年设计完成:除了扩 大GlissMaster系列衣柜的使用空间之外,还使其具备了更高端的特征,让衣柜成为真正的“主角”。创新的结构饰面(Raffia),背板(Fine Grain或Raffia)和柜门(Graffiato Bronzo或Silice)。全新的全玻璃材质支架,装配在已安装专利180°开合铰链的金属框架当中。柜门(玻璃)和透明玻璃背板的组合构成了这座全玻璃材质衣柜。木质或漆面柜门上,安装了全新的把手(镍材质)。家具的抽屉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悬挂和双面设计,安装有一只拉手(Hold),正面则采用了人造皮革或Fine Grain饰面。全新的人造皮革和玻璃搁板上,可选装LED照明灯。印花支架上的Fine Grain是一款全新、丰富且独特的涂漆饰面,可用于背板和抽屉的正面。Molteni&C的独特设计:从金色底座开始,将采用5层加光和特殊中间通道工艺的涂漆。

 

MASTER DRESSING系列 设计师:VINCENT VAN DUYSEN

继GLISS MASTER系列成功之后,Vincent Van Duysen又设计了作为Molteni&C睡眠区域的补充元素的Master Dressing系列衣柜隔间系统。Master Dressing与Gliss Master系列衣柜的无缝结合,要得益于美感饰面的使用和内部协调的装置,从而让衣柜隔间更具功能性和极佳的视觉冲击感觉。独特的结构特色:一种新型的齿条系统与层压式、涂漆式、Fine Grain及不同饰 面的背板相互啮合。全新设计,配备有雷吉托架的支架产品上,可以放置厚度为30毫米的人造皮革和光面玻璃搁板或40毫米的木质搁板。全新设计的抽屉组件,安装有新型的领带和丝巾挂架。全新设计的“Vanity”隔间内,配备有一面LED背光照明的大镜子。


03-Molteni-Anton_02_HR 

ANTON系列 设计师:VINCENT VAN DUYSEN

ANTON是一张充分结合Vincent Van Duysen设计理念,将原材料的本性和研究成果完美融合的大床。细腻而网格化的线条带来和谐且平衡的美感,是精简多余元素的“硕果”,传递出魅力和动人力量影响的同时,促生出一种强烈表达当代感觉,重新设计出比例优雅裁剪的产品。新款大床的体积,要得益于床头部分采用的特殊缝纫工艺,而钉扣则采用了当代关键元素进行了重新的审视和凸出。铅锡合金饰面支脚。Molteni&C品牌织物和皮革的无内衬外套均可取下。而ANTON系列大床还可以搭配一条结构化且采用同种饰面的长凳。

 
标签: 优雅 家居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