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南京店重装开业,大牌气场全开

   日期:2017-09-29     来源:柏森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柏森家具入驻南京红星美凯龙至今已有12年之久,从品牌初创到成熟期,南京人民见证了柏森的成长与蜕变。如今,在互联网大行其道,新零售兴起的环境下,柏森把握市场潮流,开创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
       一句“南京的朋友,你们好吗”,磁性而浑厚的声音,顿时令全场沸腾。9月24日,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男歌手黄格选亲临柏森家具的开业盛典现场。这场蓄势已久的聚会,得到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大力支持,消费者朋友积极参与,圆满而温馨。自此,卡子门红星美凯龙柏森五大系列升级为南京中心店,开启新优势,迈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柏森家具营销中心总监陈成祝,为南京中心店的开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红星美凯龙商场总经理周广楠特别到场祝贺并致辞。这既是柏森的一大喜事,也是南京人民置家的利好消息。消费者朋友早早来到了开业现场,即便是恶劣的暴雨天气,也未能阻止他们热情的脚步。来自黄格选的经典之歌,柏森的品位置家,成为南京人民在金秋时光的精彩记忆。

重装升级,化身生活馆


柏森家具入驻南京红星美凯龙至今已有12年之久,从品牌初创到成熟期,南京人民见证了柏森的成长与蜕变。如今,在互联网大行其道,新零售兴起的环境下,柏森把握市场潮流,开创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从产品升级到形象升级,到用户体验的升级,柏森为专卖店注入生活的活力与色彩,大观、传承、乌金·木语、意境、LD各个系列,都有着她独特的定位,散发着不同的魅力。在柏森,您将发现想要的未来之家。

歌中岁月,情难自已

对南京有着特殊感情的不只是柏森,作为特邀助阵嘉宾,黄格选对南京也有着深厚的感情。活动当天,温和儒雅,成熟气质的黄格选,也显露了他幽默风趣的一面,妙语连珠,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1998年,黄格选凭借歌曲《爱要说》,获得中国原创歌曲年度总评榜十大金曲奖。在这之后他的歌曲一路走红,原创精神贯穿于黄格选的经典作品,与柏森坚持原创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时隔近20年,当这首歌再度响在耳畔,粉丝们情不自禁的唱起来。还有《春水流》、《爱你和从前一样》唱出了岁月变迁,真情永恒。

黄格选说:“柏森家具的名字如雷贯耳,当他看到柏森家具的时候,也非常喜欢”。喜欢是很简单的事,就像粉丝们耐心等待,只因得到偶像的一个签名,而欢欣鼓舞。也像消费者朋友风雨无阻,如期而来,只为在开业这天得到柏森的真情回馈,满载而归。

时光的履历,珍藏着初心的美好。柏森的情怀,已累积成长长的记忆河流,源远流长。从12年前创造了现代实木家具品类,到今天柏森声誉响遍大江南北,一个产品,从一个品牌,到服务一个民族,柏森,践行消费者品牌战略,实现了中国人民的绿色家居梦,“实木家具,首选柏森”,已然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佳话。





 

 
标签: 柏森 南京 开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