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仁豪精英,耀世起航

   日期:2017-02-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2月11日,仁豪集团“营销军团出征宴”在深圳新旺记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超过100名的营销精英们盛势集结。

2017年2月11日,仁豪集团“营销军团出征宴”在深圳新旺记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超过100名的营销精英们盛势集结。“营销军团出征宴”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展示仁豪集团营销团队即将开启2017年新征程的良好风貌及坚定决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预祝各营销团队精英们能够出征大捷!

晚上7点,2017“营销军团出征宴”正式开始。仁豪集团尤国忠董事长上台致辞。在台上,尤董首先对营销团队的各位精英们在2016年的努力与成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市场环境良好,2017年更要真抓实干,只争朝夕!

第二位上台致辞的是仁豪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总。徐总针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详尽的规划与部署。徐总表示:2016年仁豪集团实现了销售方面的实质性增长,这不仅得益于企业正确的战略部署,更是在座的各位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新一年未知的市场形势,营销团队的各位精英们仍需稳住脚步,大力发展,向更高的销售目标奋力前进。

之后,在各省区领导的带领下,仁豪集团的各营销团队,也依次上台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向在座的尤总及各部门领导展现出了面对2017年新征程的强大信心与恢弘气势,并将晚宴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营销团队分别上台进行风采展示)


(营销团队分别上台进行风采展示)


(尤董为各省区代表授战旗)

聚势十余载的市场积淀,与无数仁豪人的辛勤工作,仁豪集团有太多的辉煌在2016年成就。而今,再回首过去辉煌,只为更好地展望未来。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对于仁豪集团的各位营销精英们来说,也是新的目标、新的征程、更是全新的开始。

 
标签: 仁豪 营销 精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