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照明定制化、差异化灯光嗨爆广州设计周

   日期:2016-12-13     来源:神话照明    评论:0    
核心提示:说起神话照明,小编想应该还有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吧,如果您还是有点模糊的话,小编不妨提醒一下您,那面“墙”,人头攒动的色温墙,有印象了吧。

12月2日-4日2016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不仅仅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选材”博览会;更是一场关于生活设计美学与灯光艺术的“饕餮盛宴”。三日展期,共有159375人次到场参观,分分钟秒杀去年的参观记录,神话照明作为参展商,也为这次展会贡献了不少人气。


设计周爆棚的人气

说起神话照明,小编想应该还有很多观众记忆犹新吧,如果您还是有点模糊的话,小编不妨提醒一下您,那面“墙”,人头攒动的色温墙,有印象了吧。在现场实在是太多人想拍照的,奈何人太多,很多朋友都没有拍到最美的照片,小编有答应,会在公众号上发给我们忠实的粉丝。NOW,是兑现承诺的时候了,一大波福利分享给神话照明的微粉。

神话照明色温墙前,车水马龙,安保大哥几次过来维持秩序,这里感谢那些辛勤的工作者(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设计周神话照明展示的色温墙(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不管那个角度看去,怎一个美字了得呀!到过展厅的朋友都知道,看点何止这一个,小编在这里再给各位朋友理一理,同时馋一馋没有到过现场的朋友,你们就去后悔去吧,但是千万不要躲在一个角落偷偷流泪啊!

且说展厅内也是人气鼎沸!且看图

那静静陈列的产品,等待着赏鉴。

神话照明设计周展厅实景(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花香蝶自来,好的产品必然会吸引到人关注,就如同神话照明的定制化、差异化灯光吸引驻足了解的朋友不胜枚举。在这里小编给大家透露一份小小的数据,三天展会时间:至少有600位设计师朋友和我们的小伙伴有过深度的了解,并留下了名片或者联系方式;超过900位朋友成为我们的微信粉丝;而神话照明派出了至少1400张名片,2000份宣传资料,也就是说来参观的朋友至少2.25%的人拿了宣传资料;按照每份宣传资料有两个人来展厅,至少有3.5%的朋友在我们展厅停留过;保守估计大概有20%的朋友从神话照明的展厅路过,见到了色温墙以及神话照明的俊男靓女。

状态绝佳的神话照明团队(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这次展会之所以能够取得的成功,是和神话照明一直坚持的定制化、差异化照明路线分不开,不仅仅是一面色彩斑斓的色温墙。在这里小编又不得不提神话照明的九大定制:

光源定制,尽享光影传奇

材质定制,材质不同,灯光不同

品类定制,家具、服装、珠宝、卫浴品类不同,灯光不同

风格定制,演绎个性灯光风采

品牌定制,品牌定位不尽相同,灯光效果需求各异

地域定制,南人喜米,北人好面,灯光定制也要切合地域要求

店店定制,真正做到一对一的灯光定制服务

行业定制,餐饮、酒店灯光当然不一样

方案定制,提供专属灯光方案设计

什么时候来个十全大补呀,嘻嘻!

只有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不同产品、不同空间所需要的光,才能做出最美的灯光设计。2016匆匆而过,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您的店面、您的产品、您的展厅最想要什么?不多说,留您细细思量!!

是的,2017年,要有光!有神话之光!(图由神话照明提供)

在神话照明总有阅不尽的光,享不完的美,每做出一份灯光方案,就可以谱写一曲光影传奇,只要您愿意与神话一起,时时刻刻见证您的美!要还是有什么疑问,尽可留言给小编,小编不厌其烦,欢迎“骚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