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定制照明:灯光让橱柜更“骚”

   日期:2017-06-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5-18号是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神话定制照明将在这次展会重拳出击,以128平方全新展示差异化智能店铺照明、高规格的智能家居,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前世的一次回眸,注定今生的相遇,就如同神话定制照明与古诺奇整体橱柜,在专业设计公司的推动下,在沈阳完美邂逅。

  要说起神话定制照明与古诺奇整体橱柜的未了情缘,首先还的说说一然设计,这个在东三省很出色的设计公司。2017年3月的展会,神话定制照明所展示出来的灯光理念和效果让一然设计的设计师一见倾心。在展会上更是深入的沟通了神话定制照明有关对差异化灯光艺术的看法,颇为认同。临走时一然设计的大哥说了这样一句暖心窝的话:“设计师最怕的就是好设计落不到地,灯光跟不上设计,今天,看来我完全可以放心了。”

 
图:调灯前的古诺奇橱柜灯光实景(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5月,神话定制照明项目团队奔赴遥远的沈阳,晤面知音一然设计,值此,神话定制照明正式介入古诺奇整体橱柜的灯光定制。

 
布展调光后的展会实景图(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古诺奇整体橱柜旗下有8大系列,每一个系列的颜色、材质、油漆、工艺不尽相同,如何准确的体现出不同产品的特性,表达出内涵,灯光光色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而针对具体特定空间,则主要是灯位的安排。又该怎么办?

  首先着手的就是具体工程项目——本月31日开展的上海厨卫展古诺奇展厅。针对产品系列的深浅,神话定制照明在色温选择上做了区分,浅色突出时尚、明快;深色体现内涵、品位。然后对板材饰面、玻璃饰面,实木原材选择了不同的显指要求。现场来进行试灯,比对。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就在现场,在古诺奇高层面前将每一个系列的定制之光都选择了出来,产品特性得到完美的展示。然后才是对上海展的图纸进行重新的布光选灯,即进行照明设计环节。

布展调光后的展会实景图(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同样在3月展会与神话照明相遇的还有时哥电器,同样对光有着更高的诉求,于是神话定制照明远赴宁波。

时哥电器上海展会实景图(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和古诺奇的相比,时哥电器的灯光显得更加层次感,更加现代!双方都找到了最满意的灯光。

时哥电器上海展会实景图(图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上海厨卫展已于本月31号正式开始,有时间又好学的朋友们应该看过,不知是否对古诺奇和时哥(N1D26展位号)的展厅记忆犹新。

  6月15-18号是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神话定制照明将在这次展会重拳出击,以128平方全新展示差异化智能店铺照明、高规格的智能家居,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