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摩迪卡|看着舒服?说明你穿对了衣服。

   日期:2016-10-2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种评价,“这衣服说不出哪好,但是看着很舒服”、“这房子看着不大,但是感觉很舒服”。“看着舒服”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放在人的身上就是穿对了衣服,而放在家居生活中,那就是用对了家具。如何让家“看着舒服”,不妨从下面这几方面找找灵感。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种评价,“这衣服说不出哪好,但是看着很舒服”、“这房子看着不大,但是感觉很舒服”。“看着舒服”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放在人的身上就是穿对了衣服,而放在家居生活中,那就是用对了家具。如何让家“看着舒服”,不妨从下面这几方面找找灵感。

色彩是第一感觉

我们在评价一个人的着装,往往第一眼看到的是衣服的色彩,我们通常也会说“哇,你的这个衣服颜色真好看”、“这个衣服的颜色很衬你的气质”、“这件衣服的颜色太老气,不适合你的年纪”等等。其实当你外出回到家时,进入你眼中的第一个元素就是色彩,虽然网上的诸多色彩搭配美学普遍适用,但是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家变得与众不同一些,也要精心的装扮搭配一番才行。

对视觉感官来说,色彩最为重要的便是平衡性。一款好的家具,一定是深浅色调搭配,既有突显成熟稳重之气的主色调,又有轻松活泼的辅色调,这样才会让人看着舒服。

(沉稳内敛的原木色与浅灰色软装布艺的搭配相得益彰,既保有了客厅氛围中的庄重与大气,又散发了一种温馨舒适的轻松气氛。)

(白色与蓝色的沙发布艺在全实木的沙发框架的映衬之下,显得是那么的安静与自在,就如同这个温馨的家。)

 (温馨的色彩,有助于睡眠,伴随我们在每一个惬意的晚上进入梦乡。)

 

不必拘于风格,适合才重要

英伦风的外套、中国风的旗袍、嘻哈风的长裤…服装的不同款式衬托的是不同人的风格与品位。但是在家居生活中,我们寻求的是一种回归本源的生活情调,摒弃形式上的繁琐与浮夸,让生活中的一切都回归本源。我们希望的,是让不同的家具风格都能找到最合适的表达。

(在简洁的线条下,是对生活最为质朴的诠释。我们让家具变得不仅仅美观这么简单。)

(简洁的线条,是专注实用性与时尚感的最好体现,便捷的储物格,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变得温馨。)

品质是一切“看着舒服”的根本

同一款衣服,使用不同的面料,能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穿衣效果。这个理论放到家居生活中同样适用。顶级的沙发皮革搭配国外进口的优质原木,在每一个惬意的午后,细细品味,那实木散发出的天然木香与皮革上光滑细腻的触感,这是对品质生活的极好印证。

(深色系的高档皮革与原木色的扶手设计,让客厅变得大气内敛,暖心的圆角设计是考虑了实用性与美观性的精彩点缀。)


 
标签: 仁豪 摩迪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