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引领中国软床质量升级

   日期:2016-07-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软床领域的开创者,圆方园始终倡导健康科技睡眠理念,对于品质的高度重视也让圆方园的品质始终卓越,在今年第二季度6月份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质量抽检中合格率达到100%。
  6月底,“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季度最后一次质量抽检工作圆满结束。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抽样产品“圆方园”系列,胶粘剂、皮革、饰面刨花板三大关键原材料,经过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的严苛抽检,抽检结果“100%合格”。
 
  作为中国软床领域的开创者,圆方园始终倡导健康科技睡眠理念,对原材料的选材、工艺流程的精益求精以及产品质的极致追求,都使得圆方园成为国内高品质软床领军企业之一。
 
  此次抽检,圆方园共抽取一款胶粘剂,对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卤代烃丙酮以高于国家标准的十环标准进行检测,结果显示“未检出”,而总挥发性有机物限量“符合”优品标准;抽取两款皮革,主要对游离甲醛和气味进行检测,结果均符合优品标准;同时抽取一款饰面刨花板,对甲醛释放量和总发挥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释放量进行检测,检测技术限量均高于国家标准。
 
  其中,饰面刨花板总发挥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释放量的环保性能技术限量,不仅高于国家标准,更填补了国家标准的空白。为中国软床产业的质量升级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