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标企业 |雅芳婷的标识行业之旅

   日期:2022-12-01     来源:雅芳婷    评论:0    
核心提示:雅芳婷一直将“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深标标准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定位,与雅芳婷床垫追求的高品质、高质量的目标不谋而合。

雅芳婷公司创始于1973年,至今已有49年,从2021年开启深标标识行业之旅,经过多年的发展,时代的变革,当传统的产品工艺及性能不能满足客户对品质、视觉和体验的追求时,先进的技术支持是卓越品牌的保证,不断更新和完善产品质量,打造每个高质量、高品质的标杆产品。

 

企业目标

雅芳婷一直将“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深标标准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定位,与雅芳婷床垫追求的高品质、高质量的目标不谋而合。全面推进标准、设计、品牌、信誉、质量‘五位一体’建设,通过认证技术评价手段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深圳标准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或填补国际、国内空白,开展深圳标准认证工作,以高标准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雅芳婷床垫在众多企业中荣获的一家深圳标准认证证书的企业,在执行深圳标准后,不仅从原材料选择上提高了质量要求,还从产品的结构、性能及工艺研发技术方面进行了设计优化,使床垫、床架、沙发、床头柜等等产品的品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一、床垫系列:

1、美姿*荣耀(石墨烯床垫)

厚度:25CM

软硬度:独立弹簧/适中

采用石墨烯面料+柔软透气松棉+凝胶慢回弹棉+天然透气乳胶+独立袋弹簧美式减压设计,抑菌亲肤凝胶释压,享受全新睡眠新体验。

独立袋弹簧:静音抗干扰,回弹稳固,令头部、颈部、肩部、上腰、中腰、下腰、臀部、大腿、膝部以及小腿受压力点能得到更人性化的承托,翻身永不干扰。

2、美姿*享梦

厚度:27CM

软硬度:独立弹簧/加硬

选取天然碳素纤维面料,质地柔软,吸湿透气,抗静电防起球。

裥棉层采用防螨抗菌洗水棉、高密度海绵、天然乳胶组合而成。

垫料层搭配高密度高硬度海绵与环保硬纤棉层叠组合,形成特有的柔软舒适度,优良的弹性与延伸性更加贴合人体,让您安享睡眠。

床垫内胆的独立袋弹簧的休闲设计,翻身睡眠互不干扰。

四周搭配海绵防撞软边工艺,防震性好,隔音性好

3、美姿*格棉

厚度:26CM

软硬度:独立弹簧/适中

粘麻面料抗静电不起球、不易变形,自然环保,是真正的绿色生态纺织珍品。

舒适亲和肌肤,PH值呈酸性,对皮肤无刺激,符合环保及人体健康要求。

添加慢回弹棉层,科学人体工程学设计,贴身舒适又缓缓减压,升级9环独立袋迷你小弹簧,回弹更佳。精确计算睡眠支撑点压力,人性化的承托互不干扰的特殊效果。

4、美姿*深标

厚度:28CM

软硬度:独立弹簧/适中

舒适针织面料、优质海绵、乳胶的相辅相成,简约花型,外观大方。

采用天然乳胶垫层,增加身体与床垫的贴合度弹性,保持床垫中的空气畅通。

记忆慢回弹棉,科学搭配优质海绵,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贴身舒适又缓缓减压。

真空舒柔棉,清新环保,稳固垫料层与弹簧系统,分散身体压力。

床垫内胆的独立袋弹簧的休闲设计,翻身睡眠互不干扰。

二、材料展示:

三、产品先进性能指标:

对消费者的承诺

雅芳婷还将深圳标准的标识广泛应用于市场终端,积极宣传“高品质”的消费理念,我们通过严格的生产和质量的把关,做到产品安全健康环保、清洁生产、产品创新、消费体验的产品四大要点,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睡眠专家体验和质量保证,意味着对消费者的一种质量承诺,同时也对企业的自身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深圳标准的标杆必定会推动企业在质量管理和品牌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于我们

雅芳婷床垫源自香港雅芳婷集团旗下品牌,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雅芳婷床垫是坚持 “以人为本、健康睡眠”理念的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雅芳婷床垫的价值理念源自于“睡得好”、“睡好觉”,将人体工程学、睡眠环境学和健康睡眠的构想融入于寝室设计中,打造出一系列符合人体自然曲线的床垫,精选用料,以品质和科技制胜。 从品牌建立伊始至今后,雅芳婷床垫将继续秉持品质与创新理念,不断为人们提供更加精准、更加舒适的床垫,助力优质与健康睡眠。 

  

有“深标”品质

深圳标准钻品质;

国内领先国际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