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庄伟园 以品质为基深耕软体家具领域

   日期:2018-03-1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凭借企业掌舵人对未来趋势的正确把控,未来的圆方园,将继续以软床产品为核心,并向睡眠空间配套进行延伸。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国与出口国,伴随近年经济发展以及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国内软体家居行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但同时,软体家具制造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转型状态。外部市场变化和技术进步正在重塑制造企业的竞争格局,迎来充满变数和机遇的新时代。
 
33年前,圆方园在深圳诞生,成为中国“软床之父”。30多年来,圆方园从代理德国进口品牌到自主研发款式,终于把设计能力变成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检验。
 
 

庄伟园
 
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1
以环保为基,
打造健康睡眠文化
 
 
近年来,健康与环保一直是困扰大家的一个问题,而打造健康,合适的产品,是圆方园三十年以来的一个目标。圆方园总经理庄伟园表示,圆方园三十多年来的目标就是打造健康,适合消费者的产品。
 
2005年,圆方园正式与德国知名床具公司鲁夫贝特(RUF BETTEN) 展开技术与市场领域的全方面合作。随后圆方园更成为德国HULSTA集团指定的中国合作伙伴。稳定的合作关系保持至今。圆方园首推的环保科技负氧离子床,以创造有氧睡眠环境为核心理念,配之独家研发的活性面料,推出市场后迅速引起热度,更是开启了健康睡眠的新里程碑。
 
 
2017年, 深圳开始正式执行“深圳标准(家具类)”,圆方园早在推出标准之前,其产品检测便接受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的检测,成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批准入的企业。
 
2018年,为创造更加安全高品质贸易环境,把深圳国际家具展打造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信任的高品质家具展,主办方决定从2018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始,全面启动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工作。圆方园不负众望,获得“五星+优品”最高荣誉认证和品质认可。
 
圆方园总经理庄伟园认为,未来的消费一定是以绿色,品质消费为主的。未来的圆方园,将以一贯的好服务和好品质,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睡眠科技,忠于消费者的健康品质。
 
 
2
坚持原创设计,
彰显中国科技力量
 
 
深圳是一座创新的城市,被称为“设计之都”。圆方园作为深圳家具先锋力量,始终以设计创新引领家具行业的发展方向。
 
圆方园是软床行业内公认的早坚持原创设计,走自主创新路线的少数企业之一。“以设计为先导,以人为本,打造健康睡眠文化,国内寝具消费潮流”是圆方园早期提出来的产品开发目标和口号,并将其提升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高度。
 
除了十分重视设计创新,多年来圆方园还坚持引进国外先进设计理念。2005年,圆方园与德国床具第一品牌——RUF | MATRATZEN展开合作。
 
圆方园以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创造高品质床具,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都能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2010年圆方园进驻上海世博会,发布了一款兼具电视、电影、音乐、按摩、无线上网等众多娱乐功能和个性化设计的高科技世博概念床,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的科技创新力。
 
 
3
把握未来趋势,
深耕软体家具领域
 
 
随着近年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大环境的变化,市场竞争焦点和价值核心也随社会经济文化而变化。在圆方园总经理庄伟园看来,未来,创新、设计、品质、品牌等趋势逐渐显现,国内外交流日益频繁,传统家具业经营模式也正发生着改变。
 
“不进则退,唯一不变的就是在变”。提及去年整个家具行业的迅速变化,庄总这样说道。而显然,以品质为核心,坚持创新引领的圆方园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凭借企业掌舵人对未来趋势的正确把控,未来的圆方园,将继续以软床产品为核心,并向睡眠空间配套进行延伸。
 
同时,庄总介绍未来将以真的市场刚需为主,针对一些小户型的产品也会进行深入研发。进而在市场潮流中寻求机遇,并积极利用互联网工具,将人体工程、智能家居与按摩等人性化功能融入产品研发设计,提升软床与空间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推动家具行业向时尚创意产业蜕变。
 
 
 
标签: 庄伟园 圆方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