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家具“庄满屋”系列美艳亮相广州展

   日期:2011-09-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9月7日,第28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尽管今年家具市场低迷,但秋季家具展依然迎来各国客商参观。深圳圆方园家具携新品系列“庄满屋”亮相广州展。记者采访了圆方园家具总经理庄伟园先生,向他了解了圆方园本次参展的情况。
  2011年9月7日,第28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尽管今年家具市场低迷,但秋季家具展依然迎来各国客商参观。深圳圆方园家具携新品系列“庄满屋”亮相广州展。记者采访了圆方园家具总经理庄伟园先生,向他了解了圆方园本次参展的情况。

圆方园实业总经理 庄伟园
圆方园实业总经理 庄伟园

庄总介绍到,本次广州展圆方园展出的是旗下全新品牌“庄满屋”,继续打造舒适卧室家具,该品牌定位服务80、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在产品设计上运用了丰富色彩进行搭配,外观上显得丰富活泼,更符合当下80、90后的审美追求。以简约加现代表达出整体产品的主导思想,同时还加强了对收纳功能的开发。符合当下都市生活中年轻群体的小户型家居环境的需求,在节省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圆方园本次参展,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认识圆方园 “庄满屋”这个新品牌。计划预期开40个店。同时庄总也向在接受新事物方面能力要比较强,在市场把握和规划方面要有一定操作能力的经销商抛出邀请的橄榄枝,他说:“在展会期间,我们会对前十位和前二十位的经销商给出特别的优惠政策,同时,我们会在更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我们也会在以后的市场推广方面加大投放,帮助经销商将这个新品牌打入市场。”

谈到今年整体家居行业市场发展低迷,庄总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大体市场环境没法改变,但不管是怎样的环境下,总会有做得好的企业和品牌。包括圆方园在内的优秀企业此刻需要做的就是企业和经销商一起,创造出好的业绩,为此,企业更应该与经销商加强沟通合作。

问及之后的发展规划,庄总表示还是会持续推广“庄满屋”的新品,扩大网点的布置,吸引更多经销商加盟合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