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优质软床优品质造

   日期:2017-02-17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0日,圆方园一季度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结束,抽检合格率100%。
  2017年,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批获证企业圆方园的后续监督抽检工作继续进行。2月10日,圆方园一季度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结束,抽检合格率100%。

  此次抽检,主要针对软床的纺织品和喷胶两种最为核心的原辅材料进行,分别对纺织品的甲醛含量、挥发性物质及喷胶的游离甲醛进行检测,虽然赛德检测采用欧洲标准进行检测,但是圆方园的抽检样品各项数据依然达到相关限量要求,取得新一年品质工作的开门红。

  事实上,喷胶和纺织品的质量一直是行业难点,也是消费者对于软床最为关注的核心,而圆方园作为中国软床第一品牌,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驱动品质升级,将在未来生产出更加健康环保的高品质产品,以承载国人健康睡眠的需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