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全新升级 幸福生活“荘满屋”

   日期:2016-09-09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8日开幕的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可谓亮点纷呈,设计大放异彩之余,各品类家居产品也是百花争艳,犹如一个个跃动的音符,将上海的秋天装扮地缤纷美丽。圆方园作为中国第一款软床的诞生地,此次携全新升级产品“荘满屋”出征上海,用软床上的科技和智慧为申城装饰色彩。
  9月8日开幕的第22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可谓亮点纷呈,设计大放异彩之余,各品类家居产品也是百花争艳,犹如一个个跃动的音符,将上海的秋天装扮地缤纷美丽。圆方园作为中国第一款软床的诞生地,此次携全新升级产品“荘满屋”出征上海,用软床上的科技和智慧为申城装饰色彩。
 
 
跳动色彩,点缀年轻的心
 
  全新升级的“荘满屋”系列产品,在抓住目标消费群体(80、90后)的基础上进行消费需求的深度挖掘,在颜色上使用对比色进行碰撞,灰暗色调和明亮色彩的搭配,更显年轻活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审美追求。简约和现代风格的融入将产品的设计理念表露无遗,在烦嚣的都市中静心享受这卧室中的品味和优雅,折射出点滴心境,让生活随心所悦,灵动、简单、智慧。
 


 
  考虑年轻消费群体的房间大小问题,“荘满屋”系列产品特意加强了对收纳功能的开发,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小户型家居环境对于节省空间的需求,同时也不忘发挥圆方园在软床上的科技和创新能力,将人体工程、智能家居与按摩等人性化功能融入产品研发设计,提升软床与空间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解决消费者小户型空间的品质生活享受问题,通过家居与人的对话,打造符合年轻群体喜爱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延展健康梦想,铺洒幸福生活
 
  圆方园家具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享誉国际的软床品牌及睡眠专家,企业对健康睡眠的追求从未间断,在产品品质上,精选最优秀的原材料,对流程和工艺进行反复斟酌,以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睡眠产品为主旨,而“荘满屋”作为圆方园的系列之一,更是将产品的健康理念进行深耕,力图在所有流程环节中把控,绝不让一件有缺陷的产品走出车间,打造健康优质的睡眠产品。
 


 
  80、90后作为目前家具消费和社会的主力军,拥有健康的睡眠、幸福的生活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劲动力,“荘满屋”通过对时尚潮流、健康科技的睡眠产品设计打造,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服务和睡眠文化,筑梦健康睡眠,铺洒幸福生活。
 
 
  专注的力量无可比拟,圆方园31年匠心制造每一个睡眠产品,全新升级“荘满屋”更是将中西方文化精华和企业理念进行融合,无可挑剔的品质、年轻时尚的外形、健康科技的功能,无一不是圆方园的匠心之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