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规范供应链管理,树立软床品质标杆

   日期:2016-12-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德胜家具经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严格抽检,抽样各项数据均100%,达到优品标准。
  12月23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2015年四季度10月份抽检工作完成。作为目前中国家具唯一参与的软床企业,圆方园的品质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经过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的严格抽检,圆方园10月份原辅材料抽检合格率100%,不负众望。
 
  本月,赛德检测总共对圆方园抽样2款纺织品、2款皮革、2款板材及1款胶粘剂,抽检项目多达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富马酸二甲酯、游离甲醛、六价铬(Cr6+)、禁用偶氮软料含量、富马酸二甲酯、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TVOC)的释放率、游离甲醛 、苯、甲苯+二甲苯、卤代烃(以二氯甲烷计)、丙酮、总挥发性有机物等十几项,均以高于国家标准的限量要求进行检测,只为树立中国软床品质标杆。
 
  最终的检测结果显示,圆方园抽检的关键原辅材料的环保性能均高于国家标准,圆方园在原辅材料供应链管理严格规范,从而保证了企业三十多年始终立于软床行业龙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