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以品质开启新未来

   日期:2017-0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键原辅材料抽检合格率100%,全年优品抽检工作完美收官。
  2017年1月10日,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四季度12月抽检结果正式公布,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圆方园系列被抽取的皮革和胶粘剂的游离甲醛抽检结果均显示“未检出”,合格率100%,全年优品抽检工作完美收官。
 
  2016年优品抽样组对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的系列产品进行抽检工作,主要从产品用料、加工、外观性能、理化性能、产品力学性能、安全性能、使用说明、家具中挥发性有害气体、关键原材料的环保性能等对所抽样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
 
  全年共抽取关键原辅材料43件,合格样品数为43件,关键原辅材料合格率为100%。品质也成为32年历史的中国软床领军企业重新出发,再创未来的坚实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