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品质助力展辰家具漆连续十年获奖

   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7月7日,“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揭晓。

2016年7月7日,“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揭晓。

展辰家具漆荣获慧聪网2015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为展辰专注家具漆二十年的努力发下了涂料行业内最优异的成绩单。在致力于客户成功的道路上,展辰一直在努力。展辰战略合作客户,白玉兰橱柜、曲美家具、圣奥办公家具等知名家具企业的成功转型路上,展辰家具漆作为幕后英雄,为客户默默奉献。


展辰集团品牌经理郑胜超领奖(右二)

无论是“漆剑下天山”、“家具涂装十二道风味”、“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到现在的“展辰十八般漆艺”,展辰家具漆始终立足于从家具企业出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涂装产品满足于瞬息万变的市场。展辰集团品牌部经理郑胜超在领奖时发言:“中国家具漆第一品牌,展辰家具漆,将在致力于客户成功的道路上矢志不渝。”

荣耀中国·钻石品牌,展辰荣获2016涂料品牌盛会钻石品牌奖。作为“十佳涂料品牌”评选活动的华丽转身,“溢彩中国”2016年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华彩奖”(第十届)影响力品牌评选承前启后,将持续代表中国涂料界最高荣誉。展辰连续十年荣获“十佳”品牌,此次获得钻石品牌奖,可算水到渠成,实至名归。


展辰集团品牌经理郑胜超领奖(左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桂冠,有荆棘编织而成。展辰,还很年轻,在做百年企业的愿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展辰,也很成熟,专注家具漆二十年;展辰,未来充满无限可能,与展辰一起,赢得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