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千变脸,一招破

   日期:2018-08-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板式家具要想实现无缝切换,背后需要的是涂装用料的甄选、涂装工艺的改进、涂装色彩的搭配、涂装品质的保障、涂装技术的提升等。展辰以24年的专业涂装研究,成为板式家具企业坚强的后盾和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板式家具凭借款式新颖、色彩鲜艳以及不变形、不开裂、防蛀等特点,受到家具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仅仅只是色彩或纹路的转变便能呈现出别样的风格,板式家具灵活多变、时尚便捷的优势可见一斑。在这一过程中,涂装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不仅是风格、色彩、呈现效果的转变,也关乎着家具产品的绿色、环保。

板式家具在涂装上不仅要实现表面色泽、纹路、丰满度、质感等效果,更要在生产效率上实现最大化,满足使用需求。针对于此,展辰涂料“十八般漆艺”中提出了针对板式家具的涂装工艺及完整解决方案,助力板式家具实现“千变脸”和提高生产效率。

涂料与工艺齐头并进

展辰涂料“十八般漆艺”的提出,旨在方便不同的客户快速、全面了解和体验相关领域的涂装应用。在板式家具领域,展辰合作的企业有全友、开林、港府太子、皇朝傢俬等,通过与这些企业的深度合作,展辰提出了针对板式家具领域的涂料选择建议和工艺改进升级的方案。

展辰涂料表示,目前形式下客户主要对产品的气味、以及环保性能有特别关注,板式家具对于涂料的需求较大,因此采用环保的涂料势在必行,展辰以水性环保涂料为突破口,利用超强的科研力量,领航涂装环保持续升级,是当下环保涂料的佼佼者,展辰根据合作企业的涂膜性能要求、涂装制品的实用性等为企业量身定制了UV底/水性面的解决方案,保证产品涂装效果的同时,也为其披上一层环保的外衣。

目前板式家具企业涂装线以机械化生产为主,如UV辊涂、往复式喷涂等,在实际操作中由于板式家具是涂装后在终端客户处组装,组装过程中出现结构不良、颜色不一致等问题时,后续修复较难。展辰表示,生产工艺的升级、涂装工艺的整治迫在眉睫,而这需要根据自身流程、涂装需求、产品特性、市场特点进行分析,从而提出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时尚与品质相得益彰

板式家具因其色彩的丰富性、色泽的鲜明等使得其成为时尚家居空间的宠儿,展辰涂料特别提醒板式家具企业,需要根据自身产品的“风格+情感”定位选择不同的涂装色彩和效果,展辰基于CMF理论研究推出“家具涂装12道风味”,根据现代板式家具的情感故事选择适宜的涂料及针对性的涂装标准和需求等,为板式家具企业提供可参考、切实可行的涂装搭配及工艺方案。

除了时尚性、设计感,板式家具对品质的要求也必须更加严苛。不仅仅是家具产品的成品品质,更包括生产流程中各个环节的品质,这些就对设备、工人、技术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展辰通过派送业务精湛的专业技服人员在家具厂驻厂服务,随时随地帮助家具企业解决生产及技术问题,以及专业的培训团队,不定期为家具厂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指导服务,帮助家具企业生产工人及管理人员提升涂装工艺操作与管理水平,从源头、全方位保证每件产品的质量和品质。

板式家具要想实现无缝切换,背后需要的是涂装用料的甄选、涂装工艺的改进、涂装色彩的搭配、涂装品质的保障、涂装技术的提升等,而展辰以24年的专业涂装研究,成为板式家具企业坚强的后盾和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