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以人为本的中国软床领袖

   日期:2016-07-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二季度4月份的抽检结果显示“100%符合”,抽样产品圆方园系列的纺织品面料、PU皮、刨花板、中纤板及喷胶抽检项目均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要求。

2016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季度抽检工作圆满结束之后,第二季度的抽检工作接踵而至。

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二季度4月份的抽检结果显示“100%符合”,抽样产品圆方园系列的纺织品面料、PU皮、刨花板、中纤板及喷胶抽检项目均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要求。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软床制造的企业之一,有着31年历史的圆方园无疑是中国软床领域的领导品牌,其创始人庄日光被业界尊为“中国软床之父”。因此,圆方园软床品质代表着中国软床的高度。

作为健康科技睡眠的倡导者和执行者,一直以来圆方园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健康睡眠文化”的理念,其设计、制造基于人体工程学,把功能性舒适性放在首位,注重材质的搭配和细节的处理,先进的制造设备和熟练技工的精湛工艺让每一个部件,每一个制造流程都精益求精。

4月份圆方园抽检显示,除了甲醛释放量、苯、总发挥性有机物、喷胶游离甲醛之外,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富马酸二甲酯、甲苯+二甲苯、卤代烃、丙酮、六价铬(Cr6+)、甲醛含量、皮革游离甲醛等检测结果均为“未检出”,环保性能远远高于国际标准。

其中,尤以六价铬(Cr6+)、禁用偶氮染料含量最为严苛,因为六价铬是吞入性毒物/吸入性极毒物,皮肤接触可能导致过敏,更可能造成遗传性基因缺陷,吸入可能致癌;而禁用偶氮染料制品与人体皮肤长期接触后,会反应形成致癌的芳香胺化合物,被人体吸收后会造成DNA结构与功能变化,诱发病变。

软床产品由于长时间与身体亲密接触,因此对其环保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比肩国际标准,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而圆方园“以人为本”理念的推动下,始终将健康睡眠摆在首位,共同推动我国健康睡眠事业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