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都市居屋新常态,仁豪·全屋定制闪耀建博会

   日期:2016-07-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8日,第18届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首次参展的深圳名企仁豪居品携全新打造的家居定制品牌“仁豪·全屋定制”(展位号:11.2—21)隆重登场,风格、材质、颜色多元化的实木定制、板木定制与板式定制。

7月8日,第18届广州建博会盛大开幕,首次参展的深圳名企仁豪居品携全新打造的家居定制品牌“仁豪·全屋定制”(展位号:11.2—21)隆重登场,风格、材质、颜色多元化的实木定制、板木定制与板式定制,在展示其“原创设计、精湛工艺”的强大魅力的同时,“仁豪·全屋定制”一度成为7月8日的展会焦点之一,备受来自全国的各路经销商、参展商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开馆之后,仁豪·全屋定制馆便一直保持着门庭若市的状态,观展人员既有前来挖掘商机的各路经销商及行业同仁等,也有关注仁豪居品发展动态的媒体朋友。


热闹非凡的展馆现场

本次参展的“仁豪·全屋定制”三大系列新品——分别是实木定制系列“罗马印象”、板木定制系列“钻石之恋”,以及板式定制系列“都市E家”,赢得众多观展人士皆驻足欣赏,并致以阵阵赞叹。馆内几度人满为患,客服人员可谓忙得不可开交,精心准备的产品宣传册和名片也几度被“补货”。

在展会如火如荼地进行间隙,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暨粤居优品品牌战略发布会,也同时在展馆旁的香格里拉酒店珠江厅举行,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当选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尤国忠先生当选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尤国忠先生表示:“仁豪居品以17年专业智造成品家具为起点涉足家居定制领域,是整个技术团队在创新思维、匠心工艺和专业化程度与终端代理商、消费者的需求达成共识之后的创新举措;仁豪·全屋定制与传统的家居定制建立起差异,赋予更高的价值感和附加值,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创造有设计感、个性化的定制家具。”

随着“仁豪·全屋定制”在本届建博会荣耀绽放之后,仁豪居品将形成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实木家具与板木家具相互搭配、互为补充的集群品牌,也将开始最大化的市场覆盖进程,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多元化的家居美学需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