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东方 明天见!

   日期:2016-06-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7月1日-4日,祥利集团即将亮相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展出祥利·东方系列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位号:3号馆3-H、3-I)

2016年7月1日-4日,祥利集团即将亮相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展出祥利·东方系列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位号:3号馆3-H、3-I)

作为中国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祥利集团不仅工艺精湛、文化底蕴深厚,在创意设计方面也十分出色。此次,祥利·东方将用三大亮点重新定义“新中式”。

多元化

祥利·东方新中式系列产品多元化融合,包含中式精髓、欧式样式、东南亚经典元素,完全刷新人们对红木家具的认知和观念。

中式精髓,如东方之恋梳化,运用罗汉床的造型,采用明式束腰、明式马蹄脚、红黑两色搭配等明式家具元素,使家具典雅大方,充满东方之韵。欧式元素,繁花之城是代表作。此套家具雕刻繁花,形制如欧洲城堡,因此得名“繁花之城”。整个西方文化史就是一座城堡史,富丽的繁花也是欧洲贵族们喜爱的风格,从“繁花之城”的名字就可感受到十足的欧式风。


东方之恋梳化

祥利·东方多元化的风格让人感受到的是活泼自然、世界融合的状态,和多元化社会的发展趋势一致。

时尚简约

祥利·东方的第二个亮点是时尚简约。不管哪一套产品,从哪一个角度看,祥利·东方的时尚气息都非常浓厚,比现代时尚家具更有味道。

其产品简洁自然:线条造型简单,功用全面,布艺精致。因其以缅花为原材,产品颜色艳丽,更显时尚性。


简悦梳化

夸张而有度的设计,既时尚,又不过于超前;既出人意料,又温情柔和。直击 70、80、90后的内心世界。

高端贵气

祥利·东方是中国传统家具的新生代产品, 本身流传着高端贵气的中式基因:它的原材为纯珍稀红木,并且拥有祥利集团30多年原材积累,材质百里挑一;它运用中国传统手工艺制作,家具制成经过6大工艺108道工序;它充分运用中国流传千年的吉祥符号,寓意美好、富有内涵!


东方天琮玄关台

以上三个特征,造就了祥利·东方的独一无二。

2016年7月1日-4日,“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一定不能错过祥利·东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3号馆3-H、3-I

欢迎大家前来品鉴“全新概念”新中式红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