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载专注绿色家居优品——仁豪居品再获“绿色环保首选品牌”殊荣

   日期:2016-05-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仁豪居品及其旗下品牌迪诺雅、摩迪卡荣获由中国绿色环保循环发展中心联合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颁发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证书,这是继获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等荣誉后,仁豪居品在绿色环保方面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十七载专注绿色家居优品

——仁豪居品再获“绿色环保首选品牌”殊荣

近年来,在全球倡导环保的大环境下,现代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直接影响着人类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的家具用品,更是引起广大消费者的重视。17年专注绿色家居优品的仁豪居品,不仅在原创设计和精湛工艺上严格要求和规范,在家具生产制造上,更是严谨地遵循国家的绿色环保标准,赢得各方的认可与肯定。

仁豪居品、迪诺雅、摩迪卡荣获“绿色环保首选品牌”

近日,仁豪居品及其旗下品牌迪诺雅、摩迪卡荣获由中国绿色环保循环发展中心联合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颁发的“绿色环保首选品牌”证书,这是继获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等荣誉后,仁豪居品在绿色环保方面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绿色优品给你的品质生活多一重保护

仁豪居品作为“中国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和“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签约品牌,始终保持着对产品品质的高度关注,从原材料检验、生产工艺流程检验到成品检验,每一个制造细节做到极致完善;此外,在产品用漆用料上,参考欧美标准,优于国家标准。

仁豪居品对于“坚持做绿色环保家具”的承诺,不仅是对企业自身打造行业标杆品牌、谋取长足发展的一个坚定法则,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兼具时尚化与个性化的高质品位居家生活的根本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