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集团荣获2016年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四项大奖

   日期:2016-05-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第十二届文博会圆满落幕。祥利集团展品广受赞誉,在众多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6年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的四项大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银、铜奖和文博会优秀展示奖,满载而归。

近日,深圳第十二届文博会圆满落幕。祥利集团展品广受赞誉,在众多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6年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的四项大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银、铜奖和文博会优秀展示奖,满载而归。


 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奖杯、奖牌和证书

此次文博会,祥利集团挑选了34年来的多款经典作品参展。展会上,这些产品都受市民的喜爱,展厅内人流不断。而这次获奖作品,涵盖了祥利集团各个时期、各个品牌的产品,显示了祥利集团长久的工艺魅力。

下面,让我们再次回顾祥利集团文博会的精彩画面,见证那些美好的时刻!

百子双月洞架子床

荣获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

百子双月洞架子床精选小叶紫檀制作,造型古朴、雕饰精美、寓意吉祥。床的设计概念象征“本固枝荣”,完全符合中国床文化的思想。在展厅现场,架子床引来众人的围观,凡看见这个架子床的人,无不啧啧称奇,赞叹一翻。


 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奖杯和证书


 市民欣赏百子双月洞架子床

祥利东方椅几

荣获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

祥利东方椅几是祥利东方品牌的代表作,它在中国明式圈椅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创意,比如大胆的省去后腿上截和联帮棍,让祥利东方椅几看起来更加清秀空灵。

祥利东方椅几造型简洁流畅,既富有东方韵味又具备后现代风格,真正达到了实用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


 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奖杯和证书

 正龙大宝座

荣获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

高居于殿堂台座之上的宝座为皇权的象征,是中国家具等级至高的器具。正龙大宝座用上乘珍贵大红酸枝木精心雕刻,纹理细致紧密,光泽深邃古朴。因用材厚实,龙的图案采用了难度很高的高浮雕技法,使纹饰浮凸,立体感十足。

雍容富丽、气宇轩昂,精致之极仿若出自清宫造办处的能工巧匠之手。


 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证书


 名家鉴赏正龙大宝座

祥利集团展厅

荣获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优秀展示奖”


 祥利集团展厅9号馆9H035-9H044


 2016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优秀展示奖”奖牌

祥利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超大规模的专业化红木家具集团企业,于1982年始创于香港,其拥有30多年的历史,汇聚了2000多名红木师傅,家具制作严谨传承6大工艺108道工序,曾获得1800多项家具专利,是红木行业的领军企业。

此次获奖,表明了国家、行业和市民对祥利集团的认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祥利集团将再接再厉,制作出具有优良传统工艺、符合人们家居生活的红木家具,为消费者提供高端舒适的家居生活,为国家传承发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

展会精彩回顾:

文博会现场,祥利集团产品引来领导、名家关注:


 龙华新区领导参观祥利集团的展品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先生与祥利集团王总(右)合影


 深圳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廉建利参观祥利集团展厅


 著名明清家具专家、中国红木家具文化研究院院长濮安国来祥利集团展厅参观

文博会公众开放日,市民纷纷为祥利集团代言:

文博会公众开放日首日,在祥利集团展厅现场,市民们纷纷玩起“代言”,从一岁的小小萌娃到60岁的老奶奶,从漂亮的深圳美女到帅气的外国帅哥,都做起了祥利集团的代言人!

产品精美、工艺精湛、场景漂亮,”游人“流连忘返:

小贴士

向友联为家微信发送您当前的位置,即可找到您附近的友联为家门店!

方法:进入“友联为家红木家具”微信页面,点击屏幕左下方的键盘图标,选择右侧功能键“+”,在展开菜单中选择“位置”,发送您的位置即可查看到附近的友联为家门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