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联合仁豪等七家国内顶尖家居大佬齐聚兰考 投资百亿

   日期:2016-05-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2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赵建才等省领导接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内七大家居企业巨头。

5月12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赵建才等省领导接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内七大家居企业巨头。随后,恒大集团与兰考县政府举行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签约,该产业园投资10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园。

探访许家印带领小伙伴兰考看项目,讨论到深夜

5月11日上午11点,一下飞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便奔赴开封兰考。这次回河南老家,与他一起来的小伙伴众多,有国内最顶尖的七家家居企业巨头。

如此急迫,所为何事?当天下午谜底揭开。前天下午3时40分,记者跟随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兰考产业集聚区内的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了解该园区的最新进展。据悉,该产业园是恒大联合国内七家顶尖家居企业,打造的一个家居产业聚集区。

兰考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说,目前,该项目的拆迁等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园区内的水系工程也在建设中,可为未来家居城旅游奠定基础。该负责人说,该园区选择在兰考县产业集聚区内,将享有兰考县的区位优势。兰考县是河南省直管县,东邻京九铁路,西依京广铁路,马上就要通郑州至徐州高铁,距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仅1小时,距世界不冻港口连云港只需4个小时。

记者获悉,在兰考实地考察后,当天晚上,许家印与一起来的小伙伴们,研讨到深夜,讨论家居联盟产业园如何建设、出资比例各占多少、各家企业有什么样的诉求等。许家印说,基本上达成的一致意见是,这个家居联盟产业园,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最后统一管理,包括生活区的配套等。

签约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投资100亿元 

作为房地产的关联产业,家居与房地产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此次恒大集团大手笔投资家居产业,虽然没有像以往那样大幅度跨行业,但也让人惊奇。

恒大集团作为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的发起者,享有“盟主”地位,前期的联盟成员包括索菲亚、联邦、喜临门、曲美、仁豪、森堡、顶固等全国知名企业,该园区运用“互联网+”的全新商业模式,首推“拎包入住”的商业理念。

在签约仪式上,恒大集团材料设备公司董事长余伟桥告诉记者,该产业园投资总额100亿,占地1万亩,首期投资总额超过40亿,位于兰考县文昌街以南,郑徐高铁以北,济阳大道以西区域。


兰考家居联盟产业园效果图

目前,首期确定进驻7家企业中,上市公司4家,索菲亚、曲美、广东顶固集创、喜临门;行业龙头3家,广东联邦家私、深圳仁豪家居、深圳森堡家私。后续进驻家居品牌企业会多达50多家。家居联盟产业园将被打造成为中部家居产业集聚区,恒大集团及七家企业共同出资,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家居产业园。

发言七家国内顶尖家居大佬齐聚兰考 

中国最顶尖的七个家居企业巨头,在兰考进行投资。那么,在会见中,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淦钧

索菲亚在全国已经有5个分厂,兰考是第六个,通过这两天对兰考的了解,我感觉兰考各方面配套、开厂条件应该是所有工厂里边最好的,我们会非常重视对兰考的投资。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泽桦

现在全国有很多家居城,但是由恒大许主席作为战略联盟的家居城这是唯一一个,具有巨大发展前景。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

公司总部在浙江绍兴,在全国有四个工厂,现在又在中部设立项目,去年销售20多个亿。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瑞海

以前卖毛坯,现在卖精装,未来卖生活方式,所以大家有很高的积极性。兰考县委县政府给了我们一些落地条件,所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把家居产业园搞好。


仁豪集团深圳工业园区

深圳市仁豪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

总部在深圳,在深圳有两个工业园,通过这两天来到郑州、兰考,我们感受很多,其实我们目前的生产基地光在南方还不够,所以这两天非常高兴来到兰考。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区

深圳市森堡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阳

目前兰考所有资源已经完全具备,从连云港运木头来兰考,有很多优惠政策,整个兰考家具生产基地将来最核心的是物流和原材料的配送,中原的木材是很丰富的,但是很多木头还需要国外进口,就是海关的报关、检验检疫,也就是说B型的保税仓很关键。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达

看了兰考整体发展方式,整个平台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投资非常有信心,七个巨头能够在一个区域进行投资非常罕见,一旦聚集起来,兰考的区域效应就起来了。  

 
标签: 仁豪 河南 产业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