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再获巅峰荣誉金汐奖数项大奖,成大赢家

   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1日,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如火如荼、人山人海中,第二届“金汐奖”颁奖典礼也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金汐奖”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它不仅是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展览平台进化为潮流平台的助推剂,更是家具设计界激发创新、奖励创新、传播创新的巅峰荣誉象征。

3月21日,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如火如荼、人山人海中,第二届“金汐奖”颁奖典礼也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金汐奖”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它不仅是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展览平台进化为潮流平台的助推剂,更是家具设计界激发创新、奖励创新、传播创新的巅峰荣誉象征。

而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金汐奖”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非仁豪居品莫属。

据报道,素来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闻名业内的仁豪居品,凭借全新推出的几大原创设计家具臻品,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大放异彩。同时,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工艺及严格执行的环保标准,从来自全国150多家家具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囊获了“金汐奖”中质量环保金奖、时尚套房现代板木银奖、中式风格卧房系列铜奖,以及依靠实力赢得组委会极力推荐的时尚套房系列黑金奖等几项大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