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十八般漆艺亮相东莞家具展,以创新致胜

   日期:2016-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20日,展辰十八般漆艺连续展出5天,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展辰涂料定能让您不虚此行!

2016年3月16日,展辰涂料十八般漆艺如期而至,8号馆B001,展馆入口处傲然屹立着展辰涂料的广告牌。展辰涂料展厅就位于此入口的第一个位置,展辰十八般漆艺吸引了众多观展人驻足咨询。

东莞名家具展对家具企业来说,无疑是年度盛事,各大家具企业纷纷展出精美绝伦的家具,百花竞放,争芬斗艳。溯本求源,涂料企业提供的家具涂装产品,是否能完美表达家具之美,尤为重要。展辰涂料至1994年专注家具漆,基于家具企业角度,为家具企业研发更多涂料产品。

行业细分已然成为趋势,产品细分,才能做到精耕细作。展辰涂料产品应用领域极其广泛,产品丰富,全方位满足家具涂装需求。基于家具种类的不断细分,展辰全新推出的“十八般漆艺”进一步完善了展辰家具漆产品体系。

展辰涂料坚持创新,不断推出全新的涂装解决方案不仅赢得家具企业的厚爱,还赢得业内媒体的关注。中国涂料报、慧聪涂料网、深圳家具、华东家具、家具主流等行业媒体记者纷至沓来。展辰品牌总监蒋健、品牌部经理郑胜超在展会现场接受了采访,为媒体记者深入解读了展辰十八般漆艺。

3月16日—20日,展辰十八般漆艺连续展出5天,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展辰涂料定能让您不虚此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