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夫战队!助力黛博睿打响信息化攻坚战第一枪!

   日期:2015-11-0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信息化是家居企业进化的必然趋势,数夫战队将全力以赴,为更多家居企业信息化改革助力!

黛博睿,一家卓越的企业,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在企业创立即将20周年之际,联手数夫ERP战队,开启了信息化战略,迈向伟大企业之路。

成立于1996年的广州市黛博睿家具有限公司,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家具行业出口企业的领头羊。十一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区、500多经验丰富的员工、家具产品已出口至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不证明着黛博睿令人尊敬的成绩。

然而,黛博睿并不满足于此,企业管理者深知想要从卓越通向伟大,必须跨越企业生产管理存在的障碍:传统手工生产方式。黛博睿有着多项优秀的传统家具手工艺,但也存在着内部生产流程效能不高、物料库存不明、严重依赖人治等问题。为了彻底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以更好地再攀高峰,黛博睿决然转身,联手数夫,开启信息化战略。

在黛博睿-数夫F18 家具ERP项目启动大会上,黛博睿张总以时不我待的决心表示:“黛博睿已经20年了,上马ERP是亡羊补牢来时已晚,但只要开始就还不晚。她要求公司全体成员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配合数夫制定的实施计划。必须打赢黛博睿改革的第一枪!”

黛博睿罗副总也用黛博睿人的精神鼓励大家:要不不做,要做就必须成功!他说:“实施ERP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公司和个人都要持续学习,持续成长。并且要敢于承担,坚定不移,打好本公司攻坚战的第一枪!

数夫实施服务中心张总监表示:数夫将全力支持黛博睿信息化管理项目建设,保证ERP准时高质上线,并将为黛博睿提供同行业管理经验,助力黛博睿打好信息化改革第一战!

信息化是家居企业进化的必然趋势,数夫战队将全力以赴,为更多家居企业信息化改革助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