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企业应该在什么时候引进ERP?联合•美饰老板有话说!

   日期:2015-12-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成功实现ERP的最佳时期是在企业的兴盛期及呆滞期,此时企业会居安思危或寻求出路,很自然地产生革新念头。

最佳时机 兴盛期及呆滞期

成功实现ERP的最佳时期是在企业的兴盛期及呆滞期,此时企业会居安思危或寻求出路,很自然地产生革新念头。

√对于迫切需要理顺管理的企业――要上。

√对于迫切需要完善信息管理的企业――要上。

√对于发展受限,迫切往更高层次发展的企业――要上。

案例 联合·美饰

传统工艺

创建于1997年8月的联合·美饰根植于浙江东阳,继承着“东阳木雕”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致力于将其带入大众的家居生活。联合·美饰木雕的设计师及绝大部分雕刻工人均来自东阳市,企业历经十几年的努力,产品畅销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并与国内多家知名家居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零基础

如今联合•美饰员工已经近千人,销售额也达到了数亿元,但却从未进行过信息化建设。

联合•美饰 胡董

胡董意识到原始的手工式管理已经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阻碍,想要让联合•美饰进入更快、更稳的发展通道,急需用信息化系统重塑企业管理模式。胡董迅速将信息化提升至联合•美饰的发展战略高度,并派高层领导前往数夫家居软件进行考察。最终,数夫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多年来深耕家居业信息化的经验打动了联合•美饰,双方决定展开合作,为联合•美饰搭建ERP企业管理系统。

ERP启动会

在项目启动会上,胡董、陈副总强调了实施ERP的重要性。胡董更是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如今是信息化的时代,联合•美饰必须跟上时代的步伐,搭上信息化这辆高速列车,让企业进入发展的快速通道!”

数夫项目总监张震霄表示:“虽然联合•美饰的信息化管理仍然是零基础,但数夫有信心让ERP准时高效上线,助力联合•美饰实现精细化管理!”

只要开始行动,信息化建设永远不嫌晚。数夫愿助力更多家居企业早日搭上信息化高速列车,以精细化管理推动企业升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