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上海家博会,见证数夫梦工场

   日期:2017-08-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1日,数夫作为亚太地区家居管理软件引领者,中国家居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落地商,将会第40届上海家博会N-B15率先推出中国家居行业首个智能制造“梦工场”。
  第40届上海家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全国家居行业的目光将聚焦定制家居,聚焦智能制造。数夫,亚太地区家居管理软件引领者,中国家居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落地商,将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北厅N-B15率先推出中国家居行业首个智能制造“梦工场”。
 

刚刚过去的8月第38届东莞名家具展, 定制家具成为本次展会的热点!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成长,定制家具因符合现代年轻人崇尚个性、展现自我魅力的要求迎来了高速增长。国内很多传统的家具企业通过智能制造、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正加速向智能家居、定制家居转型迈进!
 

由于家居行业的营销模式正在从传统的B2C向C2M演变,在这个过程中,个性化的需求和规模生产存在着矛盾,要解决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必须要借助智能制造。国内已经实现大规模定制的家具企业背后都有智能制造的支撑。

数夫作为广东省家具行业信息化主席单位,一直在推动家居行业管理升级,致力推动家居企业向定制化智能化转型。在本次的上海家博会上,数夫将在家博会现场打造智能制造“梦工场“,在这里可以现场见证和体验家居行业最先进智能制造和智能营销全过程!在这里可以定制由您现场下单和签名的产品,在这里还可以定制您的智能制造工厂!


直达现场感受智能制造行业盛会,
见证数夫智能制造“梦工场”!
机会先到先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